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勢安、溫妮首同台合唱 虧溫妮「一直被妳凹點歌,但今天妳生日怎麼凹都可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勢安、溫妮首同台合唱 虧溫妮「一直被妳凹點歌,但今天妳生日怎麼凹都可以」
0
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30日 (三)

溫妮 WINNI 日前舉辦一年一度的《WinniBao》生日演唱會,10/28 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開唱,除了先前公布的演唱會嘉賓陳勢安與蔡哥,六名木曜幕後工作夥伴、親妹妹瑋薇也加入嘉賓群,整場演出氣氛相當歡樂熱鬧!此外,「BOOM!怪物星人」小V、Shawn尚融低調現身觀眾席,八三夭、「BOOM!怪物星人」、泱泱與阿部瑪利亞則送花籃支持。而R&B鮮肉樂壇新星王ADEN雖因工作無法參與演出,卻誠意十足的於下午彩排時親自帶著蛋糕探班給溫妮一個大驚喜,可見溫妮的好人緣!
 
本次生日演唱會,結合演唱會、實境秀、2D插畫三大元素,溫妮將演唱會舞台打造成漢堡店,一圓闆娘夢。對穿搭十分有想法的溫妮,以一身黃色短版襯衫、短裙登台,露出小蠻腰活力中帶點小性感,樂手穿著漢堡店店員服登場,讓現場觀眾馬上能進入《WinniBao》漢堡店情境。演出開場帶來熱力滿滿的洗腦歌〈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問你呦〉,好友蔡哥率先登場飾演「想應徵漢堡店的訪客」,溫妮馬上回:「應徵店員帥是條件,你有符合嗎?」蔡哥則立即回應:「那我會拍影片 ,可以幫忙拍攝。」於是溫妮唱著〈畫一個圈〉時,蔡哥親自手持相機在台上近距離為溫妮拍攝 Vlog 紀錄這值得紀念的日子。蔡哥還跟闆娘溫妮表達希望能彈吉他展現才藝,爭取成為《WinniBao》漢堡店的店員資格,拿出吉他與溫妮合唱兩人的創作〈菜歌〉,唱畢後溫妮請蔡哥去派發傳單在台下招攬客人,兩人合體的串場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img1698636833.jpg
溫妮《WinniBao》生日演唱會舞台打造成漢堡店,以一身黃色短版襯衫、短裙登台,露出小蠻腰活力中帶點小性感

歡笑過後,溫妮表達相當感謝大家把今天的時間空下來,參與生日演唱會,也感性說出心聲鼓勵樂迷:「大家都會有難過的時刻,不要害怕這樣的自己,接受這樣的自己,陰影都會散去,一切就等待愛。」並帶來一系列抒情歌〈就這樣好嗎?〉、〈哭吧〉、〈未完成〉。演藝事業本來就多元發展的溫妮,近期又新增「BOOM!怪物星人」團員身份,溫妮跟樂迷分享創作心路歷程,表示「BOOM!怪物星人」與團員各自貢獻創作,自認對自己的創作有信心,希望大家能聽聽最新的作品。而個性活潑的溫妮也鼓勵樂迷在網路上分享跳「怪物星舞」的影片,現場除了親自示範「怪物星舞」,還Cue樂手、音樂總監凱凱陪跳一起洗腦樂迷。緊接著溫妮走向延伸舞台,近距離對著樂迷演唱〈只是普通人〉跟〈我〉,由於〈我〉的歌詞表達溫妮希望能用各種面向的自己真實面對大家,唱著唱著就忍不住因感觸太深而落淚,溫泉蛋們馬上接唱應援。緊接著在唱〈不想努力〉之前,溫妮表達偶爾也想休息、不想努力的心境,鼓勵樂迷「不要被別人的言語影響,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氛圍相當溫馨。
 
在一陣感性情緒過後,溫妮邀請1C、1DA、堯、Sir哥、班班、孟哲共六名木曜幕後夥伴以及親妹妹瑋薇登台,嘉賓們擔任「周邊商品」走秀模特兒,溫妮也訪問眾多木曜幕後夥伴聊聊近況,讓全場木曜粉絲驚喜不已。此外,樂迷溫泉蛋們私下也訂製生日蛋糕,由工作夥伴端出上台,眾人共同在台上幫溫妮慶生;接著溫妮與蔡哥、木曜幕後夥伴共同合唱活力十足的創作〈矮還愛〉,恰逢萬聖節眾人在台上發送糖果給現場觀眾,濃厚的歡樂氛圍再次掀起演唱會高潮。
 
img1698636834.jpg
溫妮邀請六名木曜幕後夥伴以及親妹妹瑋薇登台

陳勢安在演唱會尾端登場,與溫妮首次公開合唱〈灰色定格〉,為了這次演出陳勢安特別重新設計溫妮solo歌曲為男女合唱版,兩人合唱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溫妮在合唱完後表示很希望能再多聽陳勢安演唱,詢問陳勢安能否讓樂迷點歌?台下幸運觀眾大膽點了〈天后〉,陳勢安也立刻表示很開心能解鎖「在溫妮的場子與樂迷大合唱」的機會,加碼獻唱〈天后〉,全場大合唱聲音相當宏亮。在興頭上的溫妮又再次問陳勢安難得合作能否多唱一點?陳勢安笑虧溫妮:「一直被妳凹,但今天妳生日怎麼凹都可以!」並演唱新歌〈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陳勢安唱完新曲後,溫妮忽然想起Shawn尚融坐在台下,立即詢問Shawn尚融還有沒有想聽兩人合唱哪些歌?Shawn尚融點了〈唯一〉,未曾排練過的陳勢安跟溫妮立刻合唱展現兩人的好默契,兩人首次同台演唱多首嗨翻全場樂迷!
 
img1698636833(1).jpg

向來寵粉的溫妮,今年在演唱會的尾聲發表新歌,溫妮說:「最後想要送大家一首我還沒有發行的歌曲,是專屬今天觀眾的小驚喜!」並演唱全新單曲〈說什麼愛我〉,讓到場支持的粉絲們搶先聽到新歌首唱,整場演唱會驚喜連連、彩蛋不斷,在歡樂的派對氛圍下圓滿結束。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溫妮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