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杰倫在台魅力退燒 電影和專輯銷售不如預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杰倫在台魅力退燒 電影和專輯銷售不如預期
0
11,2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22日 (四)

 

周董(周杰倫) 近年在台灣的魅力不如以往,2011年他和謝霆鋒主演的電影《逆戰》,全台票房僅不到1000萬元,比預期差許多。很多網友在PTT版上大酸周董 :「還是唱歌就好!」「我非常喜歡他唱歌,但同樣.... 我也極討厭他拍電影,歌唱的這麼讚~好好的歌手不當....跑去拍電影 增加我的反感,演技很好也就算了, 但...確實演得很讓人.... 無言。」等評語。

 

好在《逆戰》這部影片在香港連澳門票房總和衝破2000萬,成為新春華語片票房之冠。《逆》片在內地的票房走勢也不錯,上映至今勁收近1億2000萬人民幣。對於《逆戰》電影在台的票房,台灣發行商山水國際非常錯愕。山水納悶表示:「對我們來說,也是很新的經驗,邀請導演林超賢、周杰倫在台北造勢宣傳,加上廣告等宣傳費用砸下2500多萬,上映後網路好評不斷,票房卻不如預期。」

 

而周董在去年所發行的《驚嘆號》專輯也被台灣市場批不如上一張專輯,日前 台灣Play Music音樂網公佈的年度唱片銷售榜上 他也首次掉出前三名輸給唱片銷售排前三名的羅志祥、鄧福如、孫燕姿 等歌手。不過日前他在微博上表示,「我今天9小時寫了5首歌,2首別人的歌,3首自己的電影配樂,我只能說一個字屌。1張專輯10首歌,其實1天就能寫完,我1年出1張片幹嘛,哈哈」。很多歌迷在網路勸周董專心準備新專輯和演唱會,以免電影和專輯雙雙失利的戲碼重演。

 

( 記者/娛樂小組 綜合報導   照片提供:網路拍攝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