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女將應邀 唱作《Unleash Your Light》 12/1獅城首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搖滾女將應邀 唱作《Unleash Your Light》 12/1獅城首唱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9日 (六)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繼去年推出全創作敬拜歌EP《Lion of Judah》奪冠後,今年她受到新加坡「Unleash Your Light」公司邀請唱作主題曲《Unleash Your Light》,今(8日)歌曲和音樂錄影帶同步釋出!黃美珍在MV中牽著喜憨兒女孩安妮一起表演,屆時兩人將一同赴新加坡公益演唱會「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演出,屆時善款將悉數捐給含喜憨兒協會等3個單位,意義非凡!此外,除了12/1將肩負大任,聯袂與安妮赴獅城首唱「Unleash Your Light」主題曲,黃美珍居然還身負流量密碼,原來近期在網路大大轟動的群星「54448」(我是世界光)手勢舞挑戰,音樂就是來自黃美珍《Unleash Your Light》的電音版,今原曲正式曝光,幕後「藏鏡人」原唱,原來就是人美心善的黃美珍,默默以自己的方式行善,令人激賞!黃美珍《Unleash Your Light》MV (https://youtu.be/2u4coMneS3I?si=1xAyxCHq2h6TC3On) 已在黃美珍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新加坡公益演唱會售票,請洽:
(https://sistic.com.sg/events/donaextraordinary1223)

img1699520740.jpg
左四張瑞哲,左五黃美珍與Unleash your light的四位創辦人和團隊

黃美珍唱作抒情新曲《Unleash Your Light》,為新加坡募款公益演唱會義唱,其電音版本意外衍生出「54448」手勢舞挑戰,圈內藝人偕親友熱情響應,有展榮展瑞、蔡佩軒、潘君侖、羅小白、陳曼青等,大家都來呼籲世界,每個人都是一道光,黃美珍說:「邀請大家一起發光彼此影響,為生活製造更多樂趣與感動時刻!」黃美珍也趕流行,在家中和女兒「小星」玩了一下,「我覺得電音版手勢舞超好玩的!」但因為才三歲多的「小星」太活潑,「我們一起拍了幾支影片,好難挑選要放哪一支,為了這苦惱了一天,畢竟媽媽也要漂亮der!」但因為小朋友不受控,「我們跟她說再拍一次可以嗎?」但「小星」會直接說:「我不要~」,然後就嘻嘻哈哈跑走了
 
img1699520739.jpg

黃美珍為慈善唱作新曲《Unleash Your Light》並拍攝音樂錄影帶,在漂亮的棚內取景時,裝扮美美的她笑說:「好美~好像在拍婚紗照喔!」更值得一提的是,將一起飛新加坡表演的喜憨兒安妮,也成為主角入鏡,「安妮喜歡唱歌、跳舞,她的夢想就是可以站在舞台上表演。」所以MV導演也將公演彩排的畫面剪入音樂錄影帶中,讓安妮提前圓夢!美珍也表示認識安妮,推翻了自己對喜憨寶寶的印象!提到雖然一開始陌生,彼此會有點害羞、矜持,但雙方慢慢聊開後,黃美珍發現安妮太可愛了,讚她:「是個害羞又充滿熱情的生命!」此外,她也提到安妮每週彩排歌舞時都進步很大,足見她認真又有熱情,讓團隊完全驚艷!美珍還說安妮很會鼓勵大家,「我們每個人都非常非常愛她!」
 
黃美珍也分享即將赴新加坡慈善演出的心情,她特別提及準備了一齣迷你的歌舞劇,大約15分鐘長度,「雖然不算長,但對我們來說都是第一次的嘗試!」她身兼導演,因此平時 「只要管好自己的表演,但現在要全面看大家的演出,自己也在學習不說,也會替每個團員緊張!」但黃美珍有信心,「相信這15分鐘的迷你歌舞劇,可以感動跟鼓勵很多人!」她也透露每天都為獅城公演禱告,「感謝上帝給我們這麼棒的機會!」
 
img1699520740(1).jpg

黃美珍也開心、珍惜可以透過一己所能,幫助到喜憨兒和其他需要幫助的人,「身為母親,希望看到每個孩子快樂成長、平安長大!」她與張瑞哲(Tony)所生千金「小星」,有「嬰兒界林志玲」美譽,黃美珍不思議說,「小星下個月就滿4歲了,成長發展很快,看女兒長大覺得很奇妙!」又表示「小星」已從蜘蛛人琵琶別抱《冰雪奇緣》Elsa,她有女萬事足,分享「小星」最愛穿全套Elsa衣服、行頭開《Let it Go》個人演唱會,「小星」也很黏她把拔,爸比下班後最常跟「前世情人」玩的就是即興唱作歌曲比賽的遊戲,看來賢伉儷有女傳衣缽的日子不遠了!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Superfanz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