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完美收官!《披荊斬棘3》林志穎用實際行動成為生命鬥士 激勵人心 最高榮譽MVP!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完美收官!《披荊斬棘3》林志穎用實際行動成為生命鬥士 激勵人心 最高榮譽MVP!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11日 (一)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日(11月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披荊斬棘3》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林志穎出道31年,一出道就被譽為亞洲小旋風,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也成為最早、最年輕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的男藝人;在《披荊斬棘3》的初舞台上一開口唱出《17歲的雨季》滿滿的回憶殺,引起全場大合唱畫面震撼的場面讓人難忘。

img1699666733.jpg
 
積極正面的林志穎在車禍之後,不畏身體的痛楚,勇敢跨出那一步,用實際行動成為生命的鬥士的典範,激勵很多人。從一開始就被網友預測將是《披荊斬棘3》的C位。不溫不火謙虛的個性也讓他在節目中受到好評,甚至在這節目中感性的落淚兩次,好人緣讓他在《披荊斬棘3》中結交多位好友成為陣營隊長,也帶領著團隊以六次不同音樂風格演出,包括樂團、唱跳、戲曲、粵語、唱演展現各方面才華,演唱好友林俊傑的抒情歌曲《裂縫中的陽光》也廣受好評,原唱人林俊傑也按讚分享。
 
img1699666738.jpg
左起瘦子E.SO、八三夭阿璞、馬伯騫、林志穎、信、俞灝明

《披荊斬棘3》需要不斷地彩排和練習!需要大量的體力和耐力,一開始林志穎讓觀眾質疑是否無法承受高強度的考驗。林志穎的每次演出總是獲得滿堂彩!在總決賽中再次展現過人的實力,以《Bad Boy》唱跳演出及陣營合唱《快樂至上》總決賽壓軸歌曲更是吸睛。
 
林志穎在獲得年度總成績冠軍的感言中說:「終於走到最後一刻,突破自我,在錄製過程中因爲生了一場大病曾經萌生退賽的念頭,感謝所有哥哥及工作人員的鼓勵讓自己繼續支持到最後。」而在播出後看到大批網友留言「林志穎才是真正披荊斬棘的精神」、「小志哥真的是戰勝自我」。林志穎也在總決賽播出後的發文分享:「C位或冠軍對自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過程與團隊,自己也從這次的節目中也讓Jenson成為忠實粉絲,父子有共同的話題是收獲更大的,要把這個成績和榮耀獻給團隊。」
 
img169966688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曜昇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