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勢安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演唱代表作品「天后」被讚現場感染力十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勢安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演唱代表作品「天后」被讚現場感染力十足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15日 (五)

陳勢安近日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由好友戴佩妮邀請加入節目,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大獲好評。當天節目中回憶各大唱歌比賽出道的歌手們,他同時也分享,自己也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才有出道機會,但卻很少人知道,他表示,他曾在2006年代表馬來西亞至香港參加TV8「全球華人新秀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冠軍)才正式出道,當時甚至轟動整個馬來西亞。而與他同一個歌唱比賽出來的大咖前輩有梅艷芳、陳奕迅、張衛健、杜德偉、陳偉霆等,說起唱歌比賽的經歷,他覺得很幸運有這個機會代表馬來西亞去比賽,回憶比賽過程其實自己一直沒想太多,盡量的保持平常心全力以付去面對,最後得到了總冠軍。
 
img1700053382.jpeg

陳勢安回憶發行〈天后〉時,因為碰上居留證逾期問題被遣返回馬來西亞,失去宣傳的黃金時期,也完全沒有工作上門,經歷低潮,直到很多人跟他說〈天后〉在KTV霸榜第一爆紅的消息,同時被很多歌手翻唱,之後才再度有機會重回歌手身份工作。本集「時光音樂會」節目中他演唱了代表作品〈天后〉,同場的歌手們稱讚他現場表演感染力十足,更吸引廣大的網友們熱烈的討論,直呼「只有陳勢安才唱得出這個味道」、「這首歌只能是陳勢安唱,貝多芬來了也不行」、「聽了他這歌十年,不是啊怎麼沒有人告訴我陳勢安長這麼帥」、「原唱開口就秒殺」、「陳勢安的帶入感一開口就帶我回到高中時期了」等好評。
 
img1700053383.jpeg

回憶這17年的音樂時光,他很珍惜自己還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感謝創作人彭學斌在他最低潮的時候,無條件的為他寫歌並製作〈天后〉,也謝謝戴佩妮在他迷惘自己會不會只是「一片歌手」的時候鼓勵他,還為他量身寫了〈非你不可〉、〈勢在必行〉等代表作品,更感謝一直站在他身邊的歌迷朋友們,謝謝大家一直在支撐他走這條音樂路。
 
img1700053379.jpeg

近期陳勢安被野生捕獲坐摩托車接唱〈天后〉的影片爆紅,除了〈天后〉這個代表作品外,陳勢安還有許多KTV必唱經典作品像〈勢在必行〉〈再痛也沒關係〉〈好愛好散〉〈你曾那麼愛我〉〈兜轉〉等……同時也不忘了呼籲大家「聽新歌啦~」期待在各個表演現場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大合唱新歌。

img1700053381.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湖南衛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