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樂團麋先生城市「漫漫」散步狂走3萬步 年底相約台北跨年陪歌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樂團麋先生城市「漫漫」散步狂走3萬步 年底相約台北跨年陪歌迷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1日 (日)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睽違3年推出第5張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實體發行,繼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後,再次捎來喜訊,實體專輯登上博客來熱銷即時榜,在KKBOX華語專輯週榜也佔有一席之地,Spotify年度總回顧更累計高達上千萬次,多方好消息傳入正在繃緊神經跑巡迴的他們耳中相當欣慰,2週內跑透6座城市舉辦《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的麋先生表示:「很感謝大家支持,實體專輯看到的第一眼真的飆淚,我們5位團員花很多力氣與時間的心血,真的做成一張專輯,真的超感動!」
 
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驚喜不斷,先是在專輯曝光首日在台北舉辦「專輯首唱派對」,並展開新專輯演唱會,一連到長沙、廣州、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及南京8城開唱,不僅新專輯歌曲連發,金曲〈嗜愛動物〉、〈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全場浪漫浪漫大合唱。麋先生唱到〈一成不變〉時,有情侶在台下情不自禁擁吻,麋先生笑說:「若要結婚的話,現場可以播這首歌,很適合一起白頭偕老的歌曲。」豈料歌迷笑說早就結婚,甚至說:「若麋先生坐主桌的話,願意為了麋先生再結一次!」讓麋先生笑著獻上祝福!
 
img1701410408.jpg

有歌迷分享自己一聽到麋先生的音樂,一秒變成歌迷,從上海追到重慶與成都享受麋先生的《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就為了連刷麋先生的演出。也有從墨爾本飛越8千5百公里到重慶,為了一睹麋先生現場演出!讓麋先生感動地說:「有很多一直在耳機裡聽我們聲音的歌迷,聽我們的現場表演在台下激動落淚,這種感覺很特別,謝謝大家支持!」
 
img1701410407.jpg

在台上活力滿分的麋先生,他們坦言巡迴期間一度全員「掛病號」,還好靠著彼此的「團員愛」,互相照顧、倒熱水、準備感冒藥等,讓大家逐漸好轉,專注在表演上。麋先生也趁著巡演空檔,漫無目的地「漫漫」散步,一天狂走3萬步也不嫌累,享受街景風光,到重慶動物園參觀時,聖皓還意外「與草泥馬撞髮型」,讓他哭笑不得,團員們也嘗試了「辣椒咖啡」、「花椒冰淇淋」等非常有在地風味的創意點心,不挑食的小B更首度挑戰了麻辣火鍋中的「豬腦」,體驗新奇。
 
img1701410407(1).jpg

談到實體專輯的精心設計,麋先生表示:「《都是浪漫害的》的設計很有巧思,像是信封的包裝,就是我們想獻給歌迷的情書,透過音樂傳達給大家!」用玫瑰花瓣一瓣瓣堆疊成為歌詞本的細節,及獨一無二手揉封底的風格,都讓麋先生愛不釋手。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接下來會到蘇州與上海開唱;12月15日在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的「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演出;今年年底重頭戲會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陪伴大家跨年。更多麋先生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麋先生、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