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趙傳「老不休」半年巡演唱12個城市延續「人生大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趙傳「老不休」半年巡演唱12個城市延續「人生大夢」!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9日 (一)

趙傳62歲「老不休」半年唱12個城市延續「人生大夢」站上萬人舞台飆唱展現高人氣,巡演中遇高齡94歲老父辭世強忍悲痛完成,更在演唱會上演唱當年寫給父親的歌〈你我的約定〉抒發思念之情!
 
  去年成功站上北流舉辦《人生大夢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趙傳今年遠揚高歌,帶著團隊從下半年開始自新、馬、澳門一路再唱到濟南、吉林、青島、寶雞、太原、羅定、張家口、海口、上海等九個城市,再加上其他城市活動邀約商演,讓他下半年幾乎待在家的時間不超過一個禮拜,做飛機感覺像坐巴士班的通勤,讓照片儼然化身空中飛人到處飛到處唱,通告工作之多,可說成為歌壇最忙碌的「老不休」歌手,也讓趙傳打趣形容「真的是人生六十才開始!」
 
img1702126273.jpg

  而忙碌演唱會行程有喜有苦,上個月在青島站準備彩排登台時,遇到自己94歲高齡的父親驟逝,強忍悲傷的他在不影響團隊心情下完成工作,在演出後沉澱半响後才於父親頭七當天透過文字抒發思念之情;在社群發表的文字中字字句句充滿暖暖溫情,包括提到趙爸愛家又戴嚴肅感的父親,由於軍醫工作得常到處工作不在家,但為了維繫跟兒女感情仍堅持跟家人吃晚餐共享天倫,趙傳更表示:「晚餐後的小片刻,爸媽倆會放黑膠唱片聽歌,孩子們一起享受音樂的美好。」也因為這樣的舉動,讓趙傳在長大當了爸爸後,也因為受父親影響而常陪孩子吃飯逛街,他坦言自己受爸爸影響很深,更形容自己的爸爸是「心中的巨人」,趙傳感謝爸爸一生教誨:「一直很感恩有這麼愛我的父親,謝謝您生了我一副好嗓子,謝謝您讓我做我愛的工作,謝謝您奉獻了寶貴的一生給我們個溫暖的家!祝福爸爸 功德圓滿,花開見佛,乘願再來!我好希望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能讓我說聲:爸爸我愛,願您在天堂 一切安好!」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img1702126272.jpg

  事實上,這次在自己的巡迴演唱會上,因為到處飛而思想家人的趙傳也常在跟工作人員聊天時提起家人小孩,甚至還特別在演唱會上唱出當年寫給父親的歌〈你我的約定〉,足見趙傳與爸爸父子情深。而趙傳也將這份父子情也傳遞給後代,充滿父愛的他對自己兒女生活起居照顧的無微不至,雖然在忙碌工作,但像是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帶孩子出國旅行都是他精心安排,於此可見親情這塊在趙傳心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透露今年自己的兒子飛到海外念書,讓他常常在工作中甚是思念,他表示:「孩子真的長大了!一直守在背後的我,是該放手,讓他走出舒適圈學習完整獨立了。父子習慣黏一起12年,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兒子出門都ㄧ個月了,我回家時還是會慣性先走去他房間看看。兒子啊!好好唸好書啊!開始繪出屬於你的精彩人生吧!」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年化身空中飛人到各地辦巡演的趙傳可說六十歲仍一條活龍,甚至一出國最高紀錄就是半個月連續宣傳連續彩排並演唱,而且每次演唱會總彩排常都是凌晨12點,他笑說:「有一次還凌晨三點總彩,真的太猛了!」而如此馬不停蹄的行程仍精神奕奕的他讓人佩服他超強過人的體力,問及自己如何保持一條活龍般的戰鬥力秘方?他笑說:「在忙也要打籃球!超級紓壓又能保持好體力!」
 
img170212627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旋風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