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NN預告周杰倫Jay Chou將出現在新年特別節目「New Year's Eve Liv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NN預告周杰倫Jay Chou將出現在新年特別節目「New Year's Eve Live」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27日 (五)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推出最新單曲「聖誕星」,提前送上聖誕驚喜,粉絲超感動,直呼:「周氏rap回來了!」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為周杰倫在紐約及洛杉磯露出MV於巨型戶外大螢幕上,讓「聖誕星」單曲遠播海外。而「聖誕星」自21日晚間上線就在各大音樂平台都拿下好成績!包括YouTube Music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冠軍!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My music華語新歌日榜冠軍!騰訊音樂由你榜冠軍!QQ音樂飆升榜、熱歌榜、新歌榜、音樂指數榜、流行指數榜皆霸榜冠軍!酷我音樂飆升榜、新歌榜、熱歌榜冠軍!咪咕音樂尖叫新歌榜冠軍!
 
     儘管只是推出浪漫小品「聖誕星」,周杰倫的單曲依然受到國際平台重視,YouTube Music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百老匯大道上及洛杉磯(Sunset/Doheny)都可看到周杰倫新歌「聖誕星」的MV循環播放,MV應景的濃厚聖誕氛圍也為美國東西兩岸街頭增添過節氣氛!許多歌迷看到周杰倫巨型螢幕看板紛紛與之合照並在網路分享,慶祝新單曲誕生也彼此祝賀聖誕快樂!
 
img1703666768.jpg

     周杰倫的國際影響力持續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周杰倫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中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周杰倫。CNN每年的新年特別節目「New Year's Eve Live」是一個備受期待的年度盛事,邀請全球知名嘉賓參與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內容涵蓋全球各地的新聞、體育、藝術、文化等,節目由亞洲打頭陣,主播Kristie Lu Stout與亞洲各城市的記者做連線報導,其間穿插名人訪談,節目在陸續報導各地的慶祝活動後,最後在紐約時代廣場進行直播。周杰倫將出現在今年CNN「New Year's Eve Live」節目中,CNN也已對外預告Jay Chou的連線訪問,消息一出,令全球樂迷期待!中港台粉絲可於12月31日晚間9:00(美國東岸時間12月31日上午8:00)鎖定CNN頻道「New Year's Eve Live」節目播出。
 
img1703666769(1).jpg
img170366676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