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第一人!《妳真的離開我了》 彈頭冒生命危險 同框鯨魚遷徙畫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史上第一人!《妳真的離開我了》 彈頭冒生命危險 同框鯨魚遷徙畫面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28日 (六)

南拳媽媽彈頭宣布單飛不解散,明(12月29日)一次上架三首專輯MV,分別是《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讓粉絲大呼過癮,一次收集彈頭最新創作。
 
《妳真的離開我了》這首歌意義非凡,是彈頭獻給前女友的癡情作,兩人愛情長跑七年分手,彈頭將思念化作歌曲,紀念刻骨銘心的愛。彈頭表示,對許多人來說,一輩子中起碼一定有一段難以割捨的感情,「雖然分開了,但心中永遠有一個重要位置保留給這個人。」
 
《妳真的離開我了》MV與世界級攝影師吳永森、歐大合作,吳永森榮獲多項國際攝影大賽肯,已獲得超過 170 座獎項肯定,彈頭的音樂創作配上吳永森難得一見的深海美景,絕對是視覺和聽覺的頂級饗宴。

img1703742832(2).jpg
 
創作這首歌時,彈頭回憶過往種種,在MV畫面收錄與前女友的愛情動作片段,雖是點到為止,卻也充滿激情氛圍。現在單身的彈頭表示空窗太久了:「我目前身邊除了媽媽、女兒、大阿姨,就沒有別的女性了。感謝身邊偉大的女性們陪我游泳、照顧我、幫我調理食物,她們都永遠在我旁邊,對我而言就是一生最大、最珍貴的寶藏。」

img1703742832(1).jpg
 
經紀公司透露,當時彈頭因逢情傷,情緒之down無從抒發,於是跑去自潛,沒想到捕捉到了難得一見的鯨魚遷徙,並拍下同框鯨魚畫面。歌手冒生命危險捕捉精彩一刻,真的是史上第一人,是用生命換來的。
 
img1703742832.jpg

單身多年的彈頭被記者問及孤單時如何排解?他幽默回應:「現在我身邊連同輩的女性朋友都沒有!就連尿尿都變成用坐著,有時尿完才發現,什麼!原來我是男生!我現在是不折不扣萬般皆下垂,唯有血壓高。」超級有女性長輩緣的他,笑稱自己以前被媒體封為空姐殺手、女模殺手,現在則是「奶奶殺手」,但他非常樂意接受新封號。
 
彈頭年輕時候非常瀟灑,女伴多是身材姣好的辣妹相伴,經過歲月的歷練,現在感情世界也變得更單純,反映在創作上。彈頭分享一直以來都喜歡創作帶給人歡樂、溫暖的音樂,就像小朋友看巧虎,你看到孩子笑,你就一定會開心,藉由創作,彈頭希望聆聽者都能感同身受,勾起心中那段美好的回憶。
 
「當人生經歷越來越豐富,我們的心態都會改變,任何情感、親情、友情、愛情都逃不過時光的洗禮,感謝生命中碰到很多貴人相助,成就我的養分。」彈頭出道19年、邁入第20年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唱出了他累計至今的人生情感和價值,「朋友和粉絲都說我更成熟了,時光靜悄悄的走,漸漸白了鬢角,卻讓我們更懂珍惜感情,更愛我們身邊的人。」
 
南拳媽媽彈頭《時光女伶》首張個人專輯 全球音樂平台熱播中
https://devon.lnk.to/Timelessdiva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美秀創意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