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累積九張專輯能量 首場大型專場!台灣電子天團原子邦妮4/20北流震撼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累積九張專輯能量 首場大型專場!台灣電子天團原子邦妮4/20北流震撼開唱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4日 (四)

「台灣第一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日前宣布將於4/20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消息一出,令歌迷又驚又喜,而出道11年,首次唱進北流的原子邦妮也激動表示,能到更大的場地演出,把很喜歡的音樂類型分享給更多人,是很激勵人心的,期待在北流帶給大家一場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也期待當天都能見到大家。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門票將在本週1/6(六)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正式啟售!
 
原子邦妮的首場大型專場演唱會將在4/20登場,對於前進更大的舞台,如同創下演藝生涯新的里程碑,查查和羽承感性說道:「電子曲風在一般人的概念裡可能比較冷,在台灣也相對不是最主流,所以這次的演唱會意義非凡,因為這代表越來越多人可以在現場一起被重低音震撼,越來越多人喜歡我們的音樂,想一想就覺得很棒!」談及此次演唱會的主題,兩人也分享,此次演唱會的名稱是最新專輯的名稱,同名的概念來自於一年一張專輯,音樂就很像時間、像音樂歷程的紀錄,代表著彼此的心境、想說的話,因此也用今年的演唱會,做一個擴大也是一個統整。」此外,他們更大方透露演唱會歌單除了會有歷年經典曲目,當然也少不了最新專輯的歌曲,演出內容和舞台絕對有別於過去,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相較於過去經常在live house和音樂祭演出,不禁讓人好奇這次在北流的大舞台會如何呈現,查查開心說:「據說可以有超大的LED震撼面板,還有一些裝置,我們希望盡可能的做到心裡想的樣子,所以會密切跟公司還有主辦方計畫起來!這次,會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原子邦妮,一定不會讓歌迷失望。」而本週1/6門票將全面開賣,兩人坦言,心情真的有些緊張,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一起見證這次的舞台,不過,就讓宇宙帶領這一切吧!
 
出道11年,秉持初心唱著歌,一步一步走向大舞台,因為有歌迷的支持,才能有每一次的舞台誕生,查查和羽承不忘表達感謝之情:「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聆聽我們的音樂作品,第九張專輯了耶,感覺人生或許都到不同階段了,不過這就是我們一直想做的事,在這座很大的城市裡,在夜深人靜、或是熱鬧喧騰、一個人的時候、派對的時候都可以陪伴著大家。陸陸續續也有很多新加入的朋友們,我們會繼續一起向前的,不知不覺就會一直聽到天荒地老了喔 (笑)。最後,最重要的事,4/20我們北流見!」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門票將在本週1/6(六)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正式啟售!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