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天團八三夭2024年開春第一「彈」!邀來說唱好兄弟彈殼共譜暖心告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搖滾天團八三夭2024年開春第一「彈」!邀來說唱好兄弟彈殼共譜暖心告白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2日 (五)

八三夭主唱阿璞去年應邀上選秀節目認識了一幫好朋友,節目結束後不僅仍與「哥哥們」保持互動與聯繫,更曾利用私下休假時間到泰國會Jeff羅杰夫,展現十足的好交情!這次推出2024首支單曲〈愛了愛了〉前,阿璞想起先前曾他們的約定,要將節目中對音樂的交流與想法化為合作的作品,再加上這支單曲的編曲樣貌跟大家以往熟悉的八三夭不太一樣,讓他這次決定邀來好哥兒們「彈殼」加入,而彈殼收到邀約也毫不猶豫一口答應,讓阿璞相當感動!觀看〈愛了愛了〉MV請至:https://youtu.be/uWQyddEQtTc
 
〈愛了愛了〉是八三夭代言全家溫暖生活節的主題歌曲,同時也是他們拿手的輕搖滾與流行用語的結合。阿璞分享常在網上看到大家在自己喜歡的歌手或歌曲下面留言「愛了愛了」,因此有天發想將這個詞彙轉化成甜蜜的告白歌曲,希望無論再怎麼寒冷,聽了這首充滿愛的歌心就會暖洋洋的。而彈殼雖無法合體八三夭一起拍攝MV,不過兩肋插刀的他還是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形成隔空對唱的畫面!
 
img1705067657.jpg
img1705067656.jpg

除了彈殼外,這首歌MV也邀來了曾因熱門台劇《模仿犯》女配角入圍電視金鐘的邱偲琹扮演外星少女,和八三夭來場怪奇邂逅!邱偲琹透露接到這個劇本的時候非常興奮,因為大家在她平常的演出中比較少看到精靈古怪的面向,而這個角色恰恰跟她私下的樣子有幾分雷同,讓她很開心可以呈現不同的一面!談到和八三夭合作的印象,邱偲琹也透露和他們初見面的時候多少有些距離感,不過隨著拍攝的進行,與五人互動後才發現他們是很有趣也很可愛的大哥哥,讓她更有自信盡情演出!
 
八三夭2024首波單曲〈愛了愛了〉已於1月12日全面數位上架,而《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去年底的高雄站後,也接續準備前往美加並於近期公開站點,敬請海外的夭怪們鎖定八三夭官方臉書與I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