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平均年齡10.75歲 華語樂壇最年輕樂團 J HALL 正式出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平均年齡10.75歲 華語樂壇最年輕樂團 J HALL 正式出輯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1日 (日)

平均年齡10.75歲的 J HALL 樂團成軍三年,推出首張國語創作專輯《這好》,昨(19日)舉辦新專輯首唱會,製作人羅文裕(Wing)邀請業內專業人士、樂評和歌手一同來觀禮、鑑賞,連當紅偶像「五堅情」陳零九都是座上賓!羅文裕很寶貝J HALL樂團,自掏腰包幫他們辦專輯發表會,不只因為4位團員都是客家子弟,更因為他們都是兒童界名列前茅的小鼓手,甚至有得過國際大獎,但為了成團,彼此協調好學習第二樂器,「不但都專精了,還自己創作詞曲,成果令人驚艷。」常年致力於音樂傳承、往下紮根的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昨登台與J HALL共演《我要把你嚇死喔》時,原唱者彭佳慧(Julia)居然驚喜現身,讓4位男生驚訝到合不攏嘴,她還送給團員們4件新衣,期許他們「新年新衣新氣象,樣樣都第一!」又祝J HALL多多努力,「未來有機會一舉唱上小巨蛋!」讓J HALL 4個小男生都握緊拳頭、蓄勢待發,同是客家子弟的彭佳慧讚:「他們真的沒在客氣的!太強太厲害了!」J HALL首張國語專輯《這好》已數位上架 (https://jhall.lnk.to/JHALL_Digital),近期將由亞神音樂盛大推出實體專輯,敬請粉絲期待!
 
img1705822665.jpg

J HALL樂團是華語樂壇史上最年輕的兒童樂團,成軍時平均年齡只有七歲,所有成員都是客家子弟、亦是台灣兒童界有名的鼓手,在音樂路上他們各自挑選鼓以外的第二樂器專長,苦熬三年多,終推出首張創作大碟,成員分別是11歲的主唱+吉他手林子濬(James)、11歲的鼓手吳書佑(Hayden)、11歲的貝斯手張維融(Lucas),和團中年紀最小僅10歲的鍵盤手洪輔恩(Antony),都還是小學生的他們,功夫技藝一流,不輸給大人樂手,昨發表會上豔驚四座,除歸功於苦練及一顆愛音樂的心,J HALL跟隨羅文裕南征北討11場《客流感》校園演唱會,與「搖滾女將」黃美珍(Jane)、蔡佩軒(Ariel)、黃子軒、彤溫岑二重唱、黑旋風、Yappy、邱廉欽等哥哥姊姊歌手跑場,可說是迅速成長、獲益匪淺!
 
img1705822665(1).jpg

在J HALL正式發片之前,就與他們合唱一曲《打敗大魔王》 (https://youtu.be/6_JJT7wnB6g?si=x1_e6cja4KYcrnx3) 的羅文裕,在發表會上看到J HALL奮力演出,感動到落下男兒淚,「下午看這幾個小鬼走到這一天,幾次紅了眼眶⋯」又表示終於為 J HALL 辦了專輯首唱會,「因為我有信心只要看一次他們的Live ,就知道他們有多好。」羅文裕憶及自己10歲的時候,連吉他都沒有摸過,「但他們(J HALL)竟然已經寫完整張專輯、自己編曲、樂器演奏搭餅(dubbing)。」並表示小男生的行為很有大將之風,「而且專輯沒申請補助,製作費都用自己演出累積賺來的錢,是不是很誇張,也很可愛⋯」讚他們小小年紀卻不當靠爸族,「很有種、已經是有骨氣、底蘊的大男生了!」羅文裕反問自己則那麽愛他們?「在台上很專業、台下都彬彬有禮。」並強調自己並沒有簽他們,「所以無需老王賣瓜,好就是好。」羅文裕用心良苦,攜手J HALL合唱《我要把你嚇死喔》,用意在於突顯稚齡的J HALL能有這樣的實力和才華,現身要讓全世界「驚艷」嚇一跳!
 
J HALL則是不可置信看到史上第一位雙語金曲歌后(國語、客語)彭佳慧登台給他們鼓勵,Julia對4個大男孩說:「看你們的表演,我感動到好想哭,因為我也是三個孩子的媽,我知道你們要練成這樣有多不容易。」當表演結束後,還私下跟他們聊了好久,並且給了四位成員大大的擁抱,予以鼓勵。J HALL感謝每一位蒞臨現場的老師們,並表示:「我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期待之後,J HALL能夠把最喜歡的音樂做得更好,讓大家一聽爆爽喔!」羅文裕則「父愛爆棚」,表示記得好幾次大型演出,和主辦方用生命掛保證推薦他們,「一開始對方都會懷疑10歲孩子能作什麼,但每一次總是讓人驚艷!」也說當代短影音掛帥,網路一堆Beat資源,讓很多學生可以輕鬆入門作嘻哈,「但願意花長時間、下苦功夫蹲馬步練基本功苦差事的年輕人,真的很少。」顯示J HALL的彌足珍貴,笑說J HALL仍保有童音的純真,「但音樂性與技術性⋯真的沒在客氣。《這好》真好,用力飛吧!」J HALL緊接將解鎖人生首場簽名見面會,敬請粉絲關注官方訊息!
img1705822664(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大賞門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