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浮現祭2024 迎向五⁺¹周年 馬來西亞場打頭陣,一路玩遍大台中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浮現祭2024 迎向五⁺¹周年 馬來西亞場打頭陣,一路玩遍大台中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5日 (四)

浮現祭2024慶祝五⁺¹周年,回顧自2019年首度舉辦以來的歷程。在過去幾年中,儘管面臨了疫情的挑戰,卻也是成長的一段過程,雖然浮現祭2020最終因疫情取消活動,但每一屆的浮現祭都有其獨特的意義,不該被遺忘,因此浮現祭2024將會是浮現祭的五⁺¹ 周年。

浮現祭2024首先將於1月28日在馬來西亞舉辦「萬發巡演 × 浮現祭:攏總發啊」作為海外暖身場,主題將以全嘻哈饒舌藝人為特色,陣容包括國蛋GorDoN、Dato’ Maw [MY]、蛋頭 BG8LOCC、夜間限定 - Gummy B & wannasleep、阿跨面 Aquaman、EAERAN [JP]……等,來自台馬日三方的超強陣容,必定呈現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為慶祝浮現祭五週年,活動規模擴大,將串連大台中Live House。2月23日的前夜祭和2月24日「#MAH 20240224」分別在迴響藝文展演空間和 School of Rock 登場,並於2月24日深夜與Legacy Taichung聯手打造「中港不夜城」,讓樂迷們能夠嗨翻一整夜。

清水主會場將解鎖兩大新場域,首先是海線的信仰中心「紫雲巖」,將結合元宵猜燈謎,邀請觀眾共襄盛舉,欣賞來自日本、泰國、香港和台灣的偶像與樂團的演出,度過難忘的元宵音樂會!另一個場域是陽光草坪,位於從官方停車場走至會場的第一站,不僅擁有舒適草坪,還可俯瞰整個海線,無敵景色映入眼簾,一覽無遺。

主活動陣容涵蓋來自台、港、日、泰、韓、馬等多個國家地區的眾多藝人,包括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JP]、告五人、TRASH、Tilly Birds [TH]、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JP]、美秀集團、麋先生 MIXER、康士坦的變化球、拍謝少年、老王樂隊、Nerd Connection [KR]、怕胖團……等將超過八十組藝人。

浮現祭2024的主視覺象徵著一次全新的冒險,每一步都是開啟新風景的契機。進入「浮現大門」後,參與者將回歸最純粹的模樣,化身為能代表自己的角色,一同享受這個屬於台中清水的慶典。未來,浮現祭也將持續走向海外,書寫更多精彩的故事。如果你也想參與這段冒險旅程,我們期待在台中清水見面!

img1706164915.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浮現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