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nergy世紀復合推出全新單曲〈分合〉在當年〈放手〉MV同一個影棚拍攝 製片笑說「我等你們22年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nergy世紀復合推出全新單曲〈分合〉在當年〈放手〉MV同一個影棚拍攝 製片笑說「我等你們22年了!」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1日 (四)

Energy世紀復合推出全新單曲〈分合〉,推出前便備受歌迷矚目期盼,果然單曲一上架就立刻衝上KKBOX即時榜冠軍及iTunes台灣區冠軍,隔天更空降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目前分合仍然霸佔即時榜冠軍屹立不搖,預料累積的好成績將在週榜、月榜繼續挺進!
 
Energy最新單曲〈分合〉MV請到曾執導aMEI〈傲嬌〉等MV的Ares Wu導演執導,MV當中Energy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已邁向魅力熟男階段的Energy,在MV中以時下最流行風格「美拉德穿搭」的焦糖、深棕色系及「All Black」黑色系皮衣、外套、長大衣等多層次穿搭,展現這個階段屬於他們的全新優雅成熟魅力。
 
img1706800819.jpg

在〈分合〉MV當中,導演為每個人安排了不同的場景及道具彩蛋,團長牛奶開著一台1995年的保時捷跑車,象徵之前牛奶從事幕後工作,以經紀人的身份到處遠行;熱愛運動的坤達則是在網球場上獨自揮拍,呼應他近年在「綜藝玩很大」、「木曜四超玩」等節目中四處冒險的活躍表現,片末更安排坤達將網球遠遠丟上二樓看台觀眾席,書偉一把就接到球,象徵團員間多年不變的默契。阿弟則是有一座牛頓擺永動球道具,五個相同質量的鋼球互相撞擊不停擺動,除了符合五位團員間互相傳遞不滅的能量之外,也象徵阿弟在電視劇演員、音樂劇演員、歌手、人夫、父親等多重角色之間不斷轉換。書偉在擺了5張椅子的攝影棚內被拍攝,空著的4張椅子在等待其他團員,而書偉自己這些年投入戲劇,也入圍金鐘獎,在鏡頭下以演員身份,感受不同角色生命的洗禮。Toro則是獨自走過5件高校服,這些高校服是復刻當年Energy第一支MV〈放手〉的服裝,當年Energy成團就是從Toro在高中校園問坤達要不要一起組團當偶像開始發起,也象徵著Energy回憶起初心,重新聚首。

img1706800820(1).jpg
 
在MV拍片現場,阿弟在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到「這首歌有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一時說不出話來,其他團員們發現後陸續加入幫忙回答,書偉說〈分合〉歌詞寫出我們從離開歌手到回到這個身份每個人的心境,作詞人葛大為把大家的心情故事統整起來,因此整首歌有很多句子都是Energy的心聲。阿弟止住淚水後回答最被打動的歌詞是「感謝失而復得的愛」,在唱這句時他回想這22年來經歷過分分合合的畫面,能再聚首真的很難得,因此忍不住落淚,書偉說:「這是喜悅的淚水」。而接著拍攝的Toro也被阿弟感染情緒連動,在拍攝對嘴時落下眼淚,停機後Toro說:「想不到!我以為我不會哭的,但音樂一下氛圍感就出來了,馬上回到22年前,眼淚就像水龍頭關不掉!」恰好拍攝〈分合〉MV室內景的阿榮片場,就是當年拍攝〈放手〉MV的同一個影棚,而製片在〈放手〉MV當時是製片助理,曾經參與Energy的過去,製片說:「我在這個棚等你們22年了!」而Energy真的回來了!
 
img1706800820.jpg

讓Energy團員們落淚感動的最新單曲〈分合〉MV已於相信音樂 YouTube頻道首播(https://youtu.be/Yx6um89NRAQ)。更多Energy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Energy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及官方微博。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