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AM LIN好大面子!讓億萬戲劇女神宋芸樺站台 開金嗓合唱 還主動當「月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AM LIN好大面子!讓億萬戲劇女神宋芸樺站台 開金嗓合唱 還主動當「月老」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2日 (二)

開春以獨立音樂人身份全新出擊的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在人生首次記者見面會上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外,才華洋溢的他更人緣滿天下「貴人運」大爆發,不但讓圈內大咖藝人包括曾國城、溫昇豪、劉以豪、TORO郭葦昀、 玖壹壹「洋蔥」、「健志」都獻聲祝賀,還讓億萬戲劇女神宋芸樺站台開金嗓合唱祝賀,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的她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特別送上「愛情御守」,預祝SAM LIN能早日脫單找到屬於自己的Beutiful Girl!
 
img1710252648(1).jpg

  SAM LIN龍年開春獻「第一次」,人生第一次記者會宣告「有了」將展開個人首次巡演的他直呼:「最好的新年禮物!」在美國加州求學長大的音樂才子SAM LIN在台long stay七年後於開春宣告有喜,自YT翻唱崛起的他歷經與唱片公司合作結束及去年遇事業低潮返美八個月後,今年改以獨立音樂人身份出擊一展新氣象,不僅兩首新歌〈打電話說〉、〈 Beautiful Girl〉獲好評,於三月底舉辦的首次個人巡演更創佳績,其中3/22台北場已經秒殺賣光,桃園、台南、高雄場更接近售罄,此外還追加5/17台中LEGACY場次,甫開春就有「旗開得勝」氣勢SAM LIN特別在人生首場記者會大秀「一人樂隊」絕活邊拉小提琴、彈鋼琴、吉他還打鼓表演新歌為演唱會宣傳,讓人見識到SAM LIN的音樂魅力驚人,也讓這場記者會宛如這幾年在台打拼的成果秀!

img1710252646.jpg
 
   以獨立音樂人身份全新出擊的SAM LIN除了運勢看漲,人緣甚好的他更「貴人運」大爆發,記者會上竟讓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現身站台開金嗓,只見交情甚篤的兩人以清唱方式合唱默契十足,宋芸樺的好歌聲更讓全場驚豔!原來兩人交情匪淺正是因為「愛唱歌」這個興趣,先前在`朋友聚會上因為一起唱歌而成為好友,宋芸樺更自曝兩人曾因為一起去吃飯而把麵店當KTV卻驚動其他客人的糗事,宋芸樺笑說:「當初因為透過朋友介紹後因為聊音樂而很投緣,Sam還當過我YouTube 頻道節目嘉賓。後來不僅是愛唱歌的好友也是飯友,有一次我們在餐廳聽到一首歌,我不自覺得唱了起來,懂我的Sam也立刻唱起合音,把麵店當成KTV的我們在等餐時候竟然很享受的唱完一整首歌,因為太做自己了,還被隔壁桌的客人提醒要唱小聲一點!真是蠻丟臉又好笑的經驗,但老實說,真想再重溫一次啊!」
 
img1710252647.jpg

  而特別抽空力挺的宋芸樺不僅講義氣合唱,跟SAM LIN當了四年朋友的她私底下還很關心好友的終身大事,今天記者會除了特別送上招桃花的「愛情御守」,還自曝其實默默地當了SAM LIN四年的「月老」,她笑說:「其實我跟SAM後來真正會變熟的原因是因為我太想成為他的『月老』,很希望他早日找到心目中的Beautiful Girl !只可惜,認識四年當中居然都沒有湊對成功,我真的是要好好反省一下了!」宋芸樺爆更料SAM LIN私底下是「土味情話」高手,不過僅限於跟朋友「打屁」,屬於「有色無膽型」,她笑說:「每次朋友聚會他都會時不時跟大家講些土味情話逗大家,像是『你能不能好好走路,都撞上我的心了。』但這僅限於對朋友哈拉,遇到喜歡女生就很害羞不敢說,他真的是我認識最台、反差最大的ABC!」
 
img1710252647(2).jpg

  面對好友宋芸樺常扮月老熱情地為自己介紹女生,SAM LIN自己目前對於談戀愛這件事坦言採取「消極」態度,他解釋:「今年決定從新人開始重新出發,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想先把時間投資在我身上,想要好好的工作、做音樂跟運動,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之後一定會有屬於我的beautiful girl 出現!」目前單身兩年多他提及自己心儀女生的類型,SAM LIN 透露外表清純、個性獨立又會表達自己的女生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目前邁向30有2年紀的他被問到「成家立業」有打算幾歲要結婚?他竟搖頭表示:「結婚這件是目前不在人生清單內!」外表洋派、愛情觀卻是屬於傳統型的他以自己父母結婚超過30年仍很相愛為例子,說到:「結婚是神聖的一件事,真愛要慢慢找,像我爸媽結婚這麼久還是會手牽手逛街,我很嚮往這樣的愛情,如果沒有找到,那我寧願不要結婚。」
 
img1710252647(1).jpg

  除了宋芸樺外,人緣甚好的SAM LIN還讓圈內大咖藝人包括曾國城、溫昇豪、劉以豪、TORO郭葦昀、 玖壹壹「洋蔥」、「健志」都獻聲祝賀,其中綜藝主持大哥曾國城對獨自一人在台灣發展的SAM LIN照顧有加,更是SAM LIN口中的「貴人」;原來多才多藝的SAM LIN其實是曾國城的兒子的鋼琴老師,也因此成為曾國城一家人的好友,更常常到曾國城家作客及一起唱歌吃飯,SAM LIN表示:「城哥真的很關心我,知道我一個人在台灣,常常傳訊給我噓寒問暖,或是約我吃飯。」而回首過去七年在台long stay打拼遇到這麼多朋友照顧及粉絲不離不棄支持,讓SAM LIN更堅持在台灣繼續發展音樂夢,儘管去年遇低潮而短暫回美國,但經過八個多月後仍回到台台灣這個被他視為是「福地」的地方,他表示:「我來台灣從一句中文都不會,到現在不僅能講得流利,而且詞也寫得更好,加上歌迷對我的鼓勵,讓我更加有自信要走做音樂這條路。」
 
img1710252800.jpg

SAM LIN林中宣〈Beautiful Girl巡迴音樂見面會〉
追加台中場場次(時間:5/17台中LEGACY)
 
台北 3/22(五)19:30  後台咖啡 Backstage Café
桃園 3/30(六)19:30  There音樂展演空間
台南 4/27(六)19:00  Seety新城視展演空間
高雄 4/28(日)16:00  洛克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和協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