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玉璽31歲生日 回顧30歲挑戰演藝生涯沒從事過的工作 入住小豪宅自認生活小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玉璽31歲生日 回顧30歲挑戰演藝生涯沒從事過的工作 入住小豪宅自認生活小白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31日 (日)

李玉璽今天在無聊咖啡舉辦《十年玉見你!璽樂在一起》二手拍賣會,剛搬進小豪宅的他,分享自己在裝潢上許多規劃設計都自己來,「以前租房時期對於生活上都很隨意,現在住進自己買的房子一邊住一邊培養新的習慣,雖然仍處於需要用到什麼才發現還沒買的狀態,但整體過程相當有趣。」李玉璽回顧了30歲這年做了許多演藝生涯沒從事過的工作,舉凡錄製整季實境節目、參與時裝週、走秀與近期演出舞台劇《婚內失戀》都是養分與學習,感恩有這樣機會。

李玉璽的粉絲已經連續十年在他的生日舉辦公益慶生會,李玉璽說:「粉絲曾在一次訪問中聽見我想和大家一起做公益,於是在某次生日一起去淨灘後,就成了每年和粉絲們慶生的方式,我很喜歡這樣的活動,做好事的同時也能和大家相處互動!」他這次也準備了參與節目《全民星運動會》的戰袍,還有專輯的紀念服與棒球開球的衣服,是自己想要當蒐藏的物品。

img1711888825.jpg

李玉璽兩年前買預售屋,近期終於裝潢完畢,裝潢費7位數,搬到新店約一個多月,權狀50多坪,仍在習慣入住新房的一切,Ella有送他掃地機器人,潘君侖有送他掛燙機,自己也學習看風水,養植栽,被問到公司老闆炎亞綸有沒送喬遷禮,李玉璽說:「老闆有表達關心,自己還在想要凹老闆什麼,比如說幫忙繳房貸等。」

img1711888827.jpg

李玉璽笑喊自己是生活小白,最近在認識「洗滌標」,深怕哪件衣服只能乾洗,或是要放洗衣袋,或是不能烘乾而把衣服弄壞了,他甚至連使用洗碗機也研究很久,「很多東西都不懂還在學,因為開始接觸了解家電傢俱,最近還被朋友開玩笑,李玉璽從談論精品潮牌,現在開始分享哪一款電子衣櫥好用。」

李玉璽還說這是他第一次走進大型傢俱賣場,卻沒想到賣場遠遠超乎自己預期的大,只為了買掃把和畚箕,卻花了很多時間繞了一大圈。「現在家裡還有很多傢俱還在感覺中,目前客廳茶几是用紙箱暫代,家中甚至連垃圾桶和洗衣籃都還沒有,有時候連倒垃圾上上下下要一個小時。」被問那垃圾要放哪?他說:「想要讓家裡陳設風格一樣,所以還在找尋合適的垃圾桶,洗衣籃也是先用搬家紙箱暫代!」

img1711888826.jpg

在搬家整理的過程中, 他有發現穿了十多年的外套,跟爸媽分享這是自己從高中穿到現在的羽絨衣,又翻到一件西裝,居然是爸爸四十多年前的西裝,「我爸媽對我很好,之前住家裡,我的衣帽間比他們大。」 被問及父母是否有來過新家, 李玉璽說目前還沒有, 想等到所有一切都整理好就緒後才請爸媽來看看。

談到生日願望,李玉璽許願能讓更多人看到他不同面向的工作機會,未來將推出的音樂作品讓更多人喜歡,在戲劇上則有不同角色可以嘗試。對於近期演出舞台劇《婚內失戀》李玉璽直呼:「走位比想像中要複雜許多,節奏也需要的更精準,發現真的並不容易,不過同時也覺得很有趣!」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晴空鳥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