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集郵北中南 五一勞動節再返場台北 受「震」驚 震央花蓮拍片搖未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集郵北中南 五一勞動節再返場台北 受「震」驚 震央花蓮拍片搖未煞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7日 (日)

雙金歌王沈文程(七海刀狼)去年2023首度舉辦人生大型巡迴演唱會,僅1年就集郵北中南,完成環島壯舉,且在粉絲敲碗下,居然將再度返場台北,於五一勞動節當晚盛大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他將二度站上台北TICC大舞台,心懷感激說:「謝謝所有粉絲的支持和敲碗,台北!我又回來了!」但日前全台發生7.2級強震,花蓮受當其衝,身為後山人的他,居然當天一早就在花蓮工作,他也透過經紀人報平安,也希望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餘震不要太猛烈,緩緩地釋放能量就好,天佑台灣!」
 
img1712504166.jpg

發生在4/3當天清晨七點58分的大震,是台灣自九二一強震以來最大的一次地震,天搖地動讓全台震撼,而雙金歌王沈文程當時人就在花蓮進行酷卡宣傳片的拍攝工作,他憶及當時發生的情形,還心有餘悸,但他不改幽默說:「車子搖到趕快跳車,然後就搖一整天,拍煎五花肉時也搖,煮咖啡時也搖,拍釣魚站在水中時也搖。」但他敬業完成一整天的拍攝工作,順利殺青,也及時打給台東的家人互道平安,在工作當中也一路關心最新狀況,對於受災居民和失聯人口憂心忡忡,不斷祈求上蒼讓歷經劫難的萬物,都能平安歸來。
 
img1712504166(1).jpg

沈文程表示接下來既定的行程照舊,「還是要為演唱會跑通告和練團。」但表示若有需要為震災盡一份心力在所不辭。沈文程並提前破梗,公布《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首波嘉賓,繼邀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王彩樺等天王天后後,沈文程將提攜新人,邀請「麗小花」擔任台北返場嘉賓。「她跟我一樣,故鄉都是恆春滿州鄉嘉賓,,身上流著原住民血液,也都是演唱西洋歌曲出身。」沈文程表示欣賞過麗小花在選秀節目中演繹西洋歌曲,而拿下歌唱大賞冠軍的演出,當下非常折服,因此欽點優秀後輩來當他台北返場演唱會特別來賓!
 
沈文程以68歲樂齡勇姿,走起《國際沈文程日》系列演唱會,歷經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規模一場比一場大、人數一次比一次多,不但舊雨熱烈捧場,新知更一再湧現,一票年輕鐵粉追著沈文程強全台跑,讓他被網友封為「萬磁王」,使沈文程本身也頗感訝異和榮幸,尤其他開場白口頭禪:「My friend~」更是膾炙人口,成為沈文程特殊的POP文化標記!

img1712504165.jpg
 
沈文程更是敬業,將以中、英、台、日、原「五聲道」嗨唱三小時,而且全程不看提詞機,從頭到尾都靠「最強大腦」背誦高歌,可稱「人肉提詞機」,令人嘆為觀止。一舉演唱最經典曲目,如《五月十一彼下埔》、《心事誰人知》、《來去台東》、《舊情也綿綿》、《雲中月》、《Dancing All Night》(但是又何奈)、《Hotel California》、《Slow Hand》、《One Way Ticket》、《Yellow River》、和《Proud Mary》等,保證讓全場粉絲都滿足聽出耳油!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站返場將於5/1(三)19:3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舉辦,購票請洽「年代售票」(ticket.com.tw)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大大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