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拔頭籌 上海秒殺+加場售罄 吸16萬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拔頭籌 上海秒殺+加場售罄 吸16萬票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11日 (四)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爆頭彩,4/20他將在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引爆此系列首場,而上海站在3/26張信哲生日當天開票,張太太們超給力,當場8萬張票秒殺,很多人晚了一步,就失之交臂,讓張信哲上海站被封是「最不容易入手的單場演唱會」,更讓張信哲一舉空降熱搜,在粉絲不斷敲碗下,主辦方為答謝張太們的支持,破例當下宣布加場,旋而又銷售一空!今(11日)張信哲特別答謝所有廣大粉絲的支持與厚愛,他以「一張票一世情」一語道盡內心的激動,「感謝上海場16萬顆心,與我緊緊相繫。愛你們呦!」而為了慶祝上海站加場又售罄,張信哲也再度官宣好消息,鄭重發佈5/1台州站及6/9杜拜站即將開賣,更不忘力薦為《未來式》巡演量身打造的新書「未來是」,強調可將旅遊《未來式》各站的票根、高鐵票、登機證都收藏在這本萬用書裡,「甚至可以把不同場次的紙花或神秘禮物都可以收藏進來,變成《未來式》大圖鑑喔!」此外,花蓮7.2級大震撼動全台,張信哲也第一時間關心家人的安危,並在社群與廣大樂迷報平安,「家人,朋友一切安好。大家平安!」並衷心祝禱台灣的大家都無恙,更呼籲大家小心餘震,出門勢必注意安全。
 
img1712825495(1).jpg

    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風行6年,升級再升級,從「未來式1.0」、「未來式2.0」到「未來式終極版」,一套巡演脫胎換骨連唱三巡,讓他成為華語樂壇絕無僅有的風雲人物,一時無兩,張信哲也因此被媒體封為「樂壇模範生」,而張信哲《未來式》也不折不扣成為鑽石級IP,張信哲「未來式音樂宇宙」令歌迷流連忘返、津津樂道,其「哲式唱腔」和無上限升級的《未來式》舞美,更讓全球張太太們真愛相隨,忘情於張信哲愛的潮水中聲生不息。
 
img1712825494.jpg

細數張信哲《未來式》蛻變史,歷時六年、二度升級,由1.0的萬人室內版、升級為2.0三萬人起跳的戶外版,直至蛻變為終極版的數萬人超級地標版,至此,《未來式》IP將成為航母級,航向全球各大地標插旗,帶給全球粉絲永生難忘的沈浸式視聽饗宴。《未來式》IP三部曲也凝聚為「未來式音樂宇宙」,如同星光熠熠的唯美星雲,仍然完美擴張中。此外,觀察樂壇男歌手,資歷相當還在線上的已然不多,而能像張信哲一唱三輪,巡演規模、口碑和人次節節攀升、一再爆表,亦無人能出其右。
 
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將以全新歌單、舞美再出發,據悉光是軟硬體初估,總造價就大破人民幣1億元,尤其遠赴阿聯酋沙漠拍攝的前導片 (https://youtu.be/ZDoSu-rbJZM) ,短短10秒鐘,卻拍出好萊塢電影《沙丘2》(Dune)的史詩氣勢,張信哲化身時空旅人佇立狂風黃沙中,令人興無限幽情,而更期待《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引爆。而除了上海站16張萬票已售罄,先前受極端氣候冰雹和暴雨影響場地,而不得不延期演出的杜拜站也欣喜有譜,好事多磨將在6/9登場,張信哲也欣慰說:「原定的行程被打亂了沒有關係,『安全』永遠是一場演出最重要的事,謝謝大家為我留下了時間,我會帶上最精彩的演出回來。」他並開心說:「在這個神祕的國度隨時充滿驚喜,阿拉伯式的友誼收穫滿滿。」他除領取官方頒予的「阿聯酋AIM文化友好大使」,更直抵中東荒漠拍攝演唱會前導素材及Vlog,張信哲笑說:「有失有得的一次出行,新朋友們,我們下次再見囉!」而最新的會面就在不遠的6/9,令人期待不已!

 img1712825494(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