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力轟炸! 女團緋紅魅影開大絕Legacy開唱 首場千人音樂會粉絲大爆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女力轟炸! 女團緋紅魅影開大絕Legacy開唱 首場千人音樂會粉絲大爆滿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15日 (一)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疫情後強勢回歸,今(14日)由電視節目《未來少女》中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打頭,在華山Legacy熱力開唱!演出當天一大早,場館外已經排滿大批粉絲準備入場,展現超高人氣。HUR+緋紅魅影也帶來多首人氣歌曲〈BLOOD MARY COWBOY〉、〈緊呷 Ninja〉、〈Bossy〉等熱門歌曲,將全場氣粉炒到最高點,也展現超高的表演實力。HUR+緋紅魅影也表示:「這是我們第一場九人專屬的活動,終於能用全新面貌跟粉絲們見面,真的很開心!」演唱會中不僅開全麥用200%力量演出,更與粉絲滿滿互動,甚至丟海報、簽名禮物給粉絲!音樂會尾聲也在滿滿感動與全場大合唱中畫下完美的句點,HUR+緋紅魅影也跟粉絲約定在不久的將來要再見面。
 
img1713186263.jpg

在電視節目《未來少女》中展現高超演唱與舞蹈水準的女團HUR+緋紅魅影,其中有六位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早已是知名女團HUR成員,原先就透過驚人實力出道,累積不少人氣。這次加入三位新血佟凱玲、林詩雅、香蘭,讓演出陣容更強大,舞蹈、歌曲編排上可以更靈活,展現不一樣的魅力,也化身緋紅魅影Crimzon,在電視節目《未來少女》大放異彩。音樂會一開場便用〈BLOOD MARY COWBOY〉開場,在瞬掉幕落下九人氣勢現身舞台,緊接著表演〈Baddie〉,展現女孩們與眾不同的酷帥魅力,又唱又跳完全臉不紅氣不喘,歌聲持續穩定輸出,讓粉絲幾乎要瘋狂了般尖叫不斷!音樂會中也帶來HUR時期的歌曲〈Take off〉、〈有毒不回〉等歌曲,喚醒粉絲過去追星記憶。演出當中也有小分隊的演出,超穩臺風驚豔全場,展現教科書水平的演出實力。HUR+緋紅魅影也帶來在電視節目《未來少女》中的比賽歌曲〈Bossy〉、〈緊呷 Ninja〉與〈IDFC〉等,前奏一響起,便讓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img1713186264.jpg

熱力演場舞曲之外,也帶來〈命運共同體〉,抒情曲風仍完美演繹,少了強力節奏,卻凸顯了每位成員聲音的特色與唱功,讓台下紛紛泛淚應援。這次音樂會團員在Talking環節時感性表示:「這次會像是《未來少女》後的紀念音樂會。 想要讓粉絲們一次看到完整的新專輯演出,因此努力了很久,看見大家的熱情讓我們真的很感動!」HUR+緋紅魅影演出風格相當多樣,嘻哈饒舌、EDM、流行、新派節奏藍調、抒情都能夠駕馭,展現多元面貌,更安排驚喜現身觀眾席的橋段,超級寵粉!這次音樂會HUR+緋紅魅影用實力更證明女團也能很不一樣,成為台灣新一代女團新指標!HUR+緋紅魅影最後以人氣名曲〈Touch The Sky〉作為最後一首歌,用輕快的節奏替這次音樂會
 
 img1713186265.jpg

讚聲演唱會致力於滿足各個世代樂迷的耳朵,今年讚聲演唱會系列正式重啟,將邀請老中青三代的華語實力派歌手一同加入,今年在HUR+緋紅魅影女力開唱下起跑,接下來還有4/26徐暐翔、5/3柏霖、5/10蔡恩雨、5/11李翊君、5/12蕭煌奇、6/14韓菲、6/15品冠與6/16小賴賴晏駒,請喜歡華語音樂作品的歌迷把握機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