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浪漫派」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爆喜訊! 宣布夏日七夕限定場演唱會 相約和「哈尼」過七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浪漫派」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爆喜訊! 宣布夏日七夕限定場演唱會 相約和「哈尼」過七夕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17日 (三)

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迴響熱烈,順勢推出極具感染力的〈霸王別姬〉演唱會LIVE版MV,魅力舞台震撼觀眾視聽覺,加上與粉絲的「定情紀念曲」〈哈尼〉也在日前正式發行,讓歌迷再度回味敲碗現場演出。今U:NUS重磅宣布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將在8月10日七夕當天,於台中圓滿劇場舉辦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夏日七夕限定場,把年初在台北兒童新樂園廣受好評的演唱會,搬移到台中戶外舞台,邀歌迷提前保留時間,一起共度浪漫節日。
 
U:NUS演唱會再度選在戶外場地舉辦,團員表示:「在戶外舞台演出,和觀眾的熱情就能很直接的交流,全場一起灑水、一起又唱又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而除了搖滾站席,這次場地也設有座席,將是U:NUS出道以來首場「可以坐著看,也能站能跳」的專場演唱會。團員更親自去場勘,興奮表示:「期待可以滿場跑,從台上唱到觀眾席!」寵粉的U:NUS保證一定嗨翻全場,透露炎炎夏日「水槍不會缺席」,會有更精彩有趣的舞台呈現,票區圖與售票相關資訊將在近期公布,呼籲歌迷鎖定官方社群,千萬不要錯過。
 
img1713333674.jpeg

即將在8月10日七夕當天舉辦演唱會,U:NUS也透露會有「雙人套票」,期待在這個成雙成對的日子,大家都能找到對象、親朋好友互相作伴,一起共襄盛舉來看演唱會。U:NUS新歌〈哈尼〉推出,溫馨向粉絲表白,如今甜蜜雙擊,再與歌迷相約七夕演唱會,接連「浪漫派」舉動讓粉絲心動又激動,團員們也甜喊粉絲「哈尼」開心表示:「今年七夕要和我們的哈尼一起過!希望喜歡我們的人,也都能找到喜歡的人來演唱會,一起浪漫過這一天。」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夏日七夕限定場8月10日將在台中圓滿劇場登場,除了延續首場節目內容與感動,也將添增七夕甜蜜彩蛋,在夏日暑期帶給歌迷觀眾全新的浪漫演唱會體驗,售票資訊敬請鎖定U:NUS官方公告。
 
U:NUS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即將在5月25日的頒獎典禮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也搶先在4月27日於台北東區瑠公公園進行造勢搶票會活動,期待與歌迷粉絲見面同樂。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