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洪卓立最新EP《自言》悲觀底浮面,沉溺中作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洪卓立最新EP《自言》悲觀底浮面,沉溺中作樂
0
2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6日 (一)

今年洪卓立(Ken)在樂壇成績有很大突破,年頭推出的大碟,不單銷量理想,在各大排行榜也取得驕人成績。第一主打〈誰〉率先拿下冠軍,繼而有舒文刻意度身打造的〈獨活〉更成為冠軍歌,可見Ken過去的害羞男孩形象早已被忘掉,感性和悲情的一面終於蒲面。唱片公司乘勝追擊,於8月26日推出同年第2張唱片《自言》大膽地以沉溺在悲觀世界為題,把Ken的悲觀世界呈現於人前!

打從什麼時候變得悲觀?Ken︰「其實一直都是這性格,同我共事的都知道,當他們滿心歡喜告知我任何事,我常常一盆冷水淋上去,所以同事們都叫我<冷水皇>,我只是外表看上是那種比較陽光及開懷吧!入行近8年,是時候讓樂迷認識真實的我。「形象正面,但聽歌又是另一種態度,我深信世界上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愛聽一些悲觀或展現人性黑暗面的歌,從而找到滿足感和快樂。」

Ken表示,好像有點自虐狂,其實就如一種發洩,當你聽過、傷過、痛過後,就會得到釋懷,能站起來再次面對眼前的一切,絕非逃避現實。所以這張EP有個任務,就是讓有需要的你盡情去聽,到你聽到不想再聽時,無形中你便獲救。」以聽到不想再聽來做推銷自己專輯的賣點,Ken可算是第一人。

img1409057628.jpg

唱片封面,設計師以立體摺紙藝術加上投影,為要令畫面上能表達Ken處於”衆者皆濁我獨清”的狀態,特意找來4位健碩男半裸上陣加上Ken全身包到實,而其中一位更是Ken的教練,有同事笑道:「夏天及冬天的對比。」問Ken會否半裸演出,Ken即道:「不行啦!我這樣的身材不要拿出來獻醜啦,其實今天我故意慰勞一下女同事,看到他們看得那麼開心我也很高興!」

EP 內收錄了4首歌曲,包括悲中詞來,粉碎個人信念的〈胡桃樹〉,接力主打〈副作用〉Ken以Kazoo(卡祖笛)樂器吹奏,情傷得像行屍走肉〈把砒霜留給自己〉及受不來便抱頭大睡〈渴睡症〉以傷療傷,洪卓立最新EP《自言》己經上市!

img1409057623.jpg

img1409057626.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