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深情唱作王」關喆 全新創作專輯「寂寞」 「想你的夜」MV 半夜走遍台北市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深情唱作王」關喆 全新創作專輯「寂寞」 「想你的夜」MV 半夜走遍台北市區
0
3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6日 (一)

「深情創作王」關喆,個人第四張創作專輯「寂寞」將於8/29正式發行,這也是他加盟華納唱片的首張作品!新專輯特別收入內地選秀唱將指定曲「想你的夜」全新版本,歌曲靈感卻來自關喆親身分手經驗,MV更是以此為題材,更特地來台拍攝MV,走遍台北市區!
 
關喆當時還只是個等待大紅大紫的創作人時,為了創作好音樂,時常宅在家寫歌,而前女友因受不了他都悶在家創作音樂,雙方時常吵架,女生更常在家摔東西,更差點殃及關喆的錄音器具!有次雙方更在大庭廣眾之下吵架,甚至導致路人都紛紛靠近圍觀,而當場分手後,關喆就一路走路回家,讓自己的心情平復冷靜下來,結果當晚關喆走到隔天清晨才走到家!到家後就迅速寫出了這首「想你的夜」送給前女友,表露男人通常在愛情裡不輕易流露出的溫柔面貌!而「想你的夜」MV就是以關喆半夜走路回家的過程為題材,更特地來台拍攝這支MV,更顯示出這首歌想表現出的苦情、寂寞感!
 
拍攝MV當天,關喆從中午一路走到隔天早上八點才結束拍攝,其中更在半夜的內湖瑞光路上來回走了三小時,更笑稱自己:「動力火車是忠孝東路走九遍,我卻是瑞光路走100遍!」讓身旁工作人員哈哈大笑!即使走到腳磨破皮流血,關喆仍是頻頻詢問導演:「畫面OK嗎?可以再走幾次沒關係!」相當敬業!

img1409059132.jpg
 
但即便一步一腳印走路拍攝MV,休息時間更是不忘跟工作人員講笑話,讓大家暫時忘卻拍攝MV時的疲憊,被身邊女性工作人員稱他為「暖男」!而每當放飯時間,關喆更是狂稱讚劇組購買的便當,直呼:「台灣實在是美食天堂,每個小吃都好好吃!」更說:「這樣要我走多久、多遠我都願意!」

img1409059135.jpg
 
在即將發行的「寂寞」專輯,音樂製作橫跨內地、美國、新加坡三地音樂人聯手打造,就是為了讓歌迷聽到比以往更不一樣的關喆!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李偲菘讓關喆「寂寞」專輯中11首金曲真實呈現他最真實動人的聲線!

img1409059144.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