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偶像劇男神胡宇威進攻華語樂壇第一彈 錄音一次吃兩大包巧克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偶像劇男神胡宇威進攻華語樂壇第一彈 錄音一次吃兩大包巧克力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3日 (五)

偶像劇男神胡宇威首次進軍國語樂壇的第一張全新同名EP即將在10/14發行、9/19在全省唱片通路及博客來開始預購,,魔耳音樂特別斥資800萬元打造胡宇威首張EP,並請到唱片界製作三位製作龍頭—陳建寧、陳子鴻、陳偉分別擔任EP中三首歌的製作,並包下由胡宇威擔綱主演的三立華劇「幸福兌換卷」的主題曲及插曲,讓影迷歌迷在戲劇及唱片雙重宣傳下,盼能一舉打響胡宇威初試啼聲的代表作!
 
身為製作人、同時也是魔耳音樂的老闆的陳建寧老師今天特別在錄音殺青現場送上一座金曲獎座鼓勵胡宇威,希望明年可以一舉入圍金曲新人,對胡宇威可說信心滿滿的陳建寧老師說,「找來三位都姓陳的製作人為宇威打造,而且連造型師也請陳孫華大師來量身訂做,可說是找來”陳家班”攜手合作!這次用都會搖滾元素來包裝胡宇威這張EP,希望創造出「威式搖滾」!宇威表現得很好而且還參與創作,我給他的處女作打85分!」

陳建寧老師還說,「現在EP還沒發已經有許多粉絲不斷打來問宇威何時要發片,而且已經有大型商演像是跨年尾牙都陸續有邀約,而且我希望今年發完EP,預計明年夏天發個人專輯,在這之前要先幫他辦場演唱會,讓他一圓開唱的夢想!」
 
胡宇威為了首張EP,特別請來知名歌唱老師謝文德老師拜師學藝練發聲兩個月,並苦練電吉他及創作,就是希望未來發EP後能在演唱會上大顯身手;為了這張EP前前後後花了四個月錄製三首歌的胡宇威說,「給自己首張處女作打60分及格分數,因為這次夾了拍戲工作,讓錄音過程時間比較分散,錄一首歌為了求好,我都請老師多錄幾個TAKE,希望可以在錄到更滿意,我自己聽完後感覺還可以再更好,所以給自己打及格分數,希望可以更努力!」
 
平常就愛吃巧克力紓解工作緊張的胡宇威,今天在錄音殺青自爆自己錄音時”怪癖”就是愛吃巧克力來放鬆心情錄音,他笑說,「我知道很多人錄音吃甜的喉嚨會黏施展不開,我很奇怪剛好相反,錄音時都會吃上一兩包巧克力,反而會錄出來的效果都被老師稱讚說很好!當然有時候喝杯威士忌也不錯啦!」
 
胡宇威展創作才華為首支單曲「別說GOOD BYE」填下英文詞,被填曲人阿沁老師稱讚說,「宇威填的詞超棒,而且又是自己故事,這首應該可以被歌迷當作是英文教材使用!」最近因為軋戲加上唱片錄音、前製作業搞得蠟燭兩頭燒的胡宇威,常常被繁忙工作操到沒日沒夜,甚至一天只能睡兩小時。

img1410539023.jpg
 
趁著拍戲空檔做最後EP錄音殺青,完成最後的配唱後笑說自己可以多”一點點”的睡眠時間了,他苦笑說,「我這三天總共只睡六小時!所以最近練就一身”五秒入睡法”,這個”絕招”不用特別練,只要你來拍ON檔戲就自然會學會!」

img1410539021.jpg
 

 胡宇威在錄音室中配唱了自己寫詞的搖滾情歌「別說GOOD BYE」,讓在旁的阿沁及蕭閎仁都跟著唱和,阿沁老師笑說,「原本這首歌 DEMO詞是我寫的,後來宇威聽完說想要改詞,索性就讓他寫詞了!宇威創作的這首詞很好,而且又有英文詞,粉絲聽了都可以順便學英文!」;而被問到為何”膽敢”改阿沁老師詞的胡宇威笑說,「因為我聽完之後有了靈感,想到自己的初戀故事,所以就把自己當初初戀經過、從追求到開始戀愛的美好過程記錄下來,想說這樣唱得會更投入!」

img1410539025.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