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香港創作歌手翁元佑 重新詮釋【一路上有你】 道出真誠感謝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香港創作歌手翁元佑 重新詮釋【一路上有你】 道出真誠感謝
0
197

By 珊雯

2014年10月14日 (一)



張學友經典歌曲【一路上有你】許多人翻唱過,前幾天收到一位歌手翻唱這首歌,特別仔細聆聽,有別於原唱的唱腔及風格,這位翻唱者與張學友同樣為香港人,翻唱人香港創作歌手翁元佑。

香港創作歌手翁元佑翻唱【一路上有你】,有別於原唱悲傷詮釋,翁元佑重新編曲、重新詮釋,給了這首歌曲不一樣的曲風,唱腔上沉穩,有點蒼傷,道出一種情人間分手後,送給另一半的多年陪伴及感謝。

如果再抽掉愛情部分,翁元佑就是在感謝,藉由這首歌感謝身邊家人、朋友力挺及關心。

想聽聽香港創作歌手翁元佑如何重新編曲?如何重新詮釋?那就點進去MV ,細細聆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img1413224554.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