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dele(愛黛兒)和Beyoncé(碧昂絲) 要合作了!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Adele(愛黛兒)和Beyoncé(碧昂絲) 要合作了!
0
115

By Jaxon Jiang

2014年10月23日 (三)

還記得2011-2012年紅透半邊天的Rolling in the deep嗎? 在全球創造2600萬張銷售的《21》(在這數位化年代真的很不容易啊)
Adele將要在2015年為我們帶來新的歌曲!!

傳聞指出Adele與Beyoné在倫敦的哈利酒吧中討論了合作的可能性。Jay-Z說要寫一首個給他們兩個唱的時候,Adele感到相當震驚,Jay 跟Beyoné還哼了一小段曲子

最後一個爆炸性消息:Beyoncé可能跟Adele一起辦聯合演唱會!!!?
So Surprised!!

img1414127816.png

img1414127802.jpg
 

資料來源:Daily Sta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