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On Fire Day 演唱會』票房搶救大作戰 門票買一送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On Fire Day 演唱會』票房搶救大作戰 門票買一送二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5日 (四)

國內知名龐克樂團滅火器因即將於13日舉辦的大型演唱會票房不如預期,(4)日於樂團臉書粉絲頁發表聲明承認失敗,但既然賠錢賠定了,樂團決定大家開心就好,一張門票兩人入場。聲明中提到這次勢必造成七位數的虧損,不過只要認真做每一件事,失敗的經驗都一定是有價值的。「我們對於這場演唱會的內容都很有信心,這絕對會是台灣音樂史上很重要的一場演唱會。我們不想費盡心思呈現的演唱會只留在少數人的記憶中。」
 
以獨立之姿挑戰主流規格演唱會的滅火器, 成軍至今在去年開始人氣竄升, 今年意外學運一首島嶼天光開始進入消費者記憶中, 隨著去年『衝撞未來』演唱會成功完售,金曲獎四項入圍之後,公司跟樂團目標自然指向企圖更大,挑戰更高的大型演唱會。不但製作團隊外聘深具大型演唱會的資深團隊,視覺總監李明道老師全力加持, 演出內容也一修再修。然而票房至今依舊黯淡, 大家「頭抱在一起燒」, 「燒」出了這個搶票大作戰的瘋狂方案。

img141775142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