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極惡女粉絲見面會 寒流來襲熱情不減 晨翔抱病現場連線報平安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終極惡女粉絲見面會 寒流來襲熱情不減 晨翔抱病現場連線報平安
0
5,3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4日 (二)

八大偶像劇《終極惡女》21日連趕兩場台北及台中見面會,除了晨翔因為身體不適掛病號缺席,其他演員10位一字排開,堅持在寒風中簽完所有台北及台中影迷,劇中角色吃重的A'N'D女團創團以來,首度參與簽名,A'N'D女團團長宇宙表示,給台北及台中的所有影迷100分,謝謝所有人的支持;台中見面會上,晨翔雖然身體不適,但也特地與工作人員現場連線,晨翔說,會盡快把身體養好,帶著健康的身體,與大所有人見面;2015年一月《終極惡女》陸續會到南部與影迷見面,請鎖定《終極惡女》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img1419359123.jpg

img1419359125.jpg

21日全台寒冷,但喜愛八大偶像劇《終極惡女》影迷不畏懼寒冷天氣等待演員,SpeXial宏正說,一路從台北到台中除了看到很多高速公路以外,還有熱情的影迷,但宏正呼籲,最近寒流報到,握手時,許多影迷手是冰的,期望大家真的要穿暖,感冒的朋友要記得去看醫生及多溫開水,謝謝大家在寒風中等我們簽名,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img1419359142.jpg
 
SpeXial晨翔因身體不適掛病號缺席見面會,但因掛心見面上的影迷,台中場見面會,晨翔特地與台中的工作人員現場連線,晨翔第一句說,大家好我是晨翔,對不起缺席見面讓所有人擔心了,但我好多了,經過這次休息後,一定會把病養好,帶著健康的身體與大家見面,謝謝大家的支持。

而SpeXial暨晨翔掛病號後,Teddy喉嚨也有點不舒服,Teddy說,只是有點不舒服,有一直持續喝溫開水及休息,喉嚨有好非常多了,所以各位影迷不必擔心喔! Teddy也說,天氣很冷,大家出門記得穿暖一點,可以像我一樣塞暖暖包啦!

img1419359139.jpg
 
而在訪問時,A'N'D全部抱在一起,A'N'D女團團長宇宙說,真的太冷了,抱在一起可以取暖,宇宙說,此次台北台中見面會,是A'N'D首次參與簽名會,看到很多影迷,心情很緊張也很期待,每位影迷上台都說你好謝謝然後握手,感覺像網友見面一樣;一旁修反問A'N'D給這些看似網友但實際是影迷的朋友打幾分,A'N'D團員們,立馬回答100分,所以特別回饋給台中影迷唱跳一段Angel and Devil,謝謝大家從開播以來對A'N'D的支持。

img1419359148.jpg


img1419359140.jpg
 
首次參與簽名會A'N'D女團團長宇宙說,本來簽名有點慢卡卡的,經過台北場震撼教育過後,台中場簽名速度順很多,還可以偷偷停下來與影迷講上兩句話。

img1419359138.jpg
 
A'N'D團員Lucia偷偷透露,因劇情裡,出任務時都要變身,所以一直都有在控制食量,前幾天殺青了,可以多吃點東西了;Lucia說,簽名會上,影迷有拿熱熱的飲料給我們,一摸到熱熱的飲料,整個人暖了起來,真的很謝謝影迷的貼心,我們都有做好保暖措施,影迷們也要做好保暖措施喔!

img1419359154.jpg

文雨非說,雖然台北及台中都一樣冷,但台中影迷超熱情,看到影迷熱情,簽名簽的好暖喔!謝謝影迷寒風中耐心等待,我們會繼續加油,南部見面會上再相見啦!
 
最後,A'N'D宇宙說,《終極惡女》陸續會出現SpeXial偉晉及修等人,大家記得密切鎖定八大偶像劇《終極惡女》,2015年一月《終極惡女》陸續會到南部與影迷見面,可以查詢《終極惡女》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所有演員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簽名喔!

img1419359141.jpg

img1419359144.jpg

img1419359147.jpg

img1419359145.jpg

img1419359173.jpg

img1419359174.jpg
 img1419359170.jpg

終極惡女台中見面會-演員出場、介紹劇情


終極惡女台中見面會-和粉絲互動


終極惡女台中見面會-簽名實況


訪問片段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珊雯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一起追星去  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