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詠琪否認挺肚開唱 答應老公只Shopping,No Eating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詠琪否認挺肚開唱 答應老公只Shopping,No Eating
0
7,3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3月15日 (五)

近日盛傳大肚的梁詠琪(GiGi),指她因怕輻射而取消日本工作之行。昨日GiGi透過經理人否認懷孕之說,並叫大家不要緊張,直言5月將於台灣如期舉行演唱會。前晚出席首映活動時,亦甜蜜表示很享受新婚生活。

 

 

 

近日有周刊指GiGi大肚收山,並在5月台灣演唱會後全面停工安胎。GiGi昨日透過經理人否認懷孕之說,還會繼續工作,包括5月的台灣演唱會。至於傳聞GiGi因懷孕而取消到日本工作?其經理人解釋:「其實該日本活動只在商議中,昨日日本亦有地震,會視乎嚴重程度,我們會以藝人安全為大前提。」

 

此外,GiGi前晚與鄭中基、杜汶澤出席主演電影《嫁個100分男人》首映禮,GiGi大讚兩位男士是好男人,「一個生女,經常讚女兒得意;一個就煮飯照顧老婆,內在美滿分。」談及老公Sergio,GiGi表示很享受新婚生活,家庭令她變得喜歡留家、有責任感,以及考慮另一半感受。GiGi又謂老公擔心她下周到日本,「答應老公只Shopping,No Eating,自己會帶備湯水及食物前往。5月還有演唱會,沒刻意造人。」

 

媒體報導,去年才與西班牙籍男友閃婚的梁詠琪已經懷孕2個月。

 

 

記者: 娛樂新聞小組報導     照片提供 : 星島日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