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OXING「強心臟LIVE TOUR」台北最終場 老闆娘a MEI:熱力不輸我!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BOXING「強心臟LIVE TOUR」台北最終場 老闆娘a MEI:熱力不輸我!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6日 (五)

由華語天后a MEI慧眼發掘的排灣拉釘饒舌樂團BOXING,(1/25)在台北Legacy舉行「強心臟LIVE TOUR」最終場,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感受搖滾熱力,一向不忘本的BOXING不但以排灣族母語自創曲《祖先的叮嚀》揭開序幕,還向西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邦喬飛、麥可傑克森致敬,將他們的經典名曲串成搖滾組曲!BOXING的家人特別錄製了一段祝福影片,吉他手阿六的爸爸透過影片向阿六說:「謝謝你完成了我的夢想!」BOXING每個團員聽了無不紅了眼眶,為今晚的最終場巡演畫下了溫馨圓滿的句點!

 

BOXING去年年底全台跑透透,共舉辦了10場宣傳新專輯的「歡樂開心一整天 BOXING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從今年1月3日展開「強心臟LIVE TOUR」,短短一個月內就唱遍台東、花蓮、桃園、台中等地,今天的台北場是「強心臟LIVE TOUR」第五場演出也是最終場,對於這次巡演即將告一段落,BOXING感到萬分不捨,因為他們希望自己能夠一直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img1422280942.jpg

他們的老闆娘a MEI則勉勵BOXING:「你們放心!只要你們想唱、想表演,這個舞台永遠都是屬於你們的!」a MEI非常在意BOXING「強心臟LIVE TOUR」最終場的表現,希望他們可以為此巡演畫下完美的句點,因此日前親自錄製推薦影片為BOXING催票,她說:「BOXING是我的子弟兵,所以我希望所有的朋友可以到現場給他們加油!你如果有看過我的演唱會,你就會知道BOXING的現場熱力絕對不會輸給我的!」a MEI還在影片中表示她應該會到演唱會現場與大家同樂。

 

BOXING非常重視排灣族文化及語言的傳承,他們甚至將這樣的傳承視為自己的使命,所以他們堅持以兩首自創的排灣族母語歌曲《祖先的叮嚀》、《使命》揭開演唱會序幕,開場第三首歌則是排灣族傳統民謠《蜥蜴》,這首歌是團員們兒時常聽的搖籃曲,如今改編成搖滾曲風,展現BOXING充沛的生命力!

 

BOXING今晚除了演唱歌迷最愛的抒情歌曲《強心臟》、《洛杉磯》及《記憶》,也以不插電的方式詮釋四首歌曲,包括BOXING自創的《VuVu的天空》、關喆的《想你的夜》、動力火車的《我給你幸福》以及a MEI的《跳進來》!《想你的夜》是由鼓手曉龍、吉他手曉明這對兄弟檔聯手飆唱,《我給你幸福》則是由吉他手阿六、貝斯手洛克斯首開金口合唱,令台下粉絲驚呼:「原來BOXING除了雙主唱葛西瓦、好樂迪之外,其他的團員也都很會唱!」

img1422280948.jpg

 

對於BOXING可以完成巡演的夢想,他們的家人感到無比榮耀,所以特地錄製了一段影片為BOXING獻上祝福!BOXING事先毫不知情他們的家人有拍這支影片,所以今晚在演唱會現場看到爸媽在大螢幕上為自己加油打氣,團員們無不紅了眼眶!阿六的爸爸年輕時也是個樂手,也曾希望自己能在音樂之路上持續邁進,但礙於現實問題必須去當鐵工賺錢養家,就這樣靠著一雙手辛苦地將阿六撫養長大。阿六的爸爸在影片中感性地說:「阿六,謝謝你完成了我的夢想!你要堅持下去喔!」字字句句都令阿六感動不已。

a MEI到了現場之後就一直站在舞台旁邊(布幕後面)觀賞演唱會,她馬上就被BOXING的搖滾熱力感染,不但會隨著節奏搖擺,還會跟著全場觀眾一起為BOXING歡呼喝彩!

 

BOXING家人錄製的祝福影片播放完後,主唱好樂迪對著台下歌迷說:「好久沒有看到我媽媽了...但你們就是我們的家人!謝謝你們的支持,看到你們就覺得好有安全感!」

 

BOXING在演唱《莫忘初衷》的時候,原唱動力火車的尤秋興丶顏志琳驚喜上台並與BOXING合唱,瞬間high翻全場!BOXING透露他們幾年前剛上台北,沒有樂器就只好向尤秋興借;BOXING在工地工作的時候,尤秋興還會特地帶飲料請他們喝,「秋興哥真的很照顧我們!真的很謝謝他!」

img1422280949.jpg

 
在演唱安可曲之前,BOXING特別感謝老闆娘a MEI的栽培,此時全場觀眾齊聲拱a MEI上台,她就在歡聲雷動中踏著俏皮的步伐登台,手中還拿著一面BOXING全球粉絲後援會所製作的旗子。a MEI笑說:「好像連我也沒有全球粉絲後援會耶!我好嫉妒喔!」


img1422280940.jpg

a MEI透露剛才在台下看著BOXING表演,她早已淚流滿面、百感交集,尤其是動力火車上台與BOXING合唱的時候,「我知道BOXING深受動力火車的影響,所以看到他們同台合唱,我就感動到哭了!」a MEI表示,BOXING歷經3年的磨練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當初找BOXING來幫我的演唱會暖場,曾有人質疑為什麼不找比較有名的?但事實證明BOXING真的很努力,他們一出場就讓我很有面子。」

a MEI還自爆她磨練BOXING的妙方,那就是「歌還沒錄完就不給他們吃東西,但會故意把食物擺在旁邊給他們看」!a MEI期許BOXING接下來能夠挑戰更大的目標,阿六妙答:「我們要挑戰大巨蛋!」a MEI接著與BOXING同台合唱《心跳動》、《飛高高》,演唱後者時BOXING每個團員還輪流幫她伴舞,「笑」果十足,也為今晚演唱會推至最高潮!

 

 BOXING今晚除了演唱排灣族母語歌及中文歌,更少不了影響他們深遠的西洋歌曲!像是民謠之父巴布狄倫的《Knockin' on Heaven's Door》、搖滾天團邦喬飛的《It's My Life》、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Black or White》都被BOXING巧妙地串成搖滾組曲,經典重現令樂迷大呼過癮!此外,BOXING也現場詮釋了「吉他大帝」卡洛斯山塔那膾炙人口的冠軍單曲《Maria Maria》,瞬間為演唱會注入滿滿的拉丁能量,台下歌迷隨著動感節奏恣意搖擺身體,為今晚的演唱會帶來另一波高潮!

img142228094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