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新歌『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郭采潔跨刀MV 演繹失去痛覺病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新歌『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郭采潔跨刀MV 演繹失去痛覺病患
0
7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日 (一)

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第二波抒情主打『不會痛的不叫愛情』,吳克群邀到好友同時也是『億萬票房女星』郭采潔跨刀擔綱MV女主角,演繹經過重病後就再也感受不到痛覺的病患,甚至不惜一切傷害自己,只為了重新找回『痛』與『愛』的知覺!MV中吳克群則扮演一直支持著她的男友,兩人在MV中淚如雨下並互相撫摸臉頰,還要求『親』眼淚,演足親密戲,但已經哭到『鼻涕成河』的吳克群,卻讓郭采潔演出時一度分神猶豫:「這鼻涕我該吃嗎?」

img1427897744.jpg
 
第二波抒情主打『不會痛的不叫愛情』,是專輯中讓吳克群最有感觸的一首歌,也是專輯中難得的抒情作品,歌詞寫下感情結束後仍然深愛對方,因而感受痛苦的心情,希望這首歌能安慰每一個在感情中受傷的人。吳克群提到:「『不會痛的不叫愛情』其實也唱出一對情侶如果感情越甜蜜,就會越害怕失去的痛苦;愛情若是越甜蜜如糖,分手後越殺人如麻!」這首扣人心弦的情歌也讓吳克群在檢查錄音成品時都忍不住想掉淚,更說:「這首歌只要前奏一下,我整個雞皮疙瘩都會湧上來!」

img1427897741.jpg
 
這次吳克群也特別力邀好友郭采潔跨刀MV,兩人在MV中飾演一對情侶,劇情中郭采潔因為經歷了一場大病後,從此失去了痛覺,不僅感到迷惘同時也失去真實存在在這世界上的知覺,變得行屍走肉之外,甚至懷疑:「如果一個人失去了痛覺,還能愛嗎?」而為了找尋及證明自己的存在,郭采潔不僅用叉子劃過自己的皮膚直到刺穿流出鮮血、甚至用頭用力地撞牆,直到頭暈的沒有力氣,似乎這樣才能感到安心。
 
而這一切也深深折磨著吳克群,給予女友所有支持的他,也不顧一切的一直陪伴在女友身邊,甚至無怨無悔感受著她所承受的痛,也允諾對方:「感覺你所有感覺,包括『愛』與『痛』,如果怕痛,就不要愛。」完美詮釋了『不會痛的不叫愛情』的最高境界。

img1427897738.jpg
 
而吳克群與郭采潔兩人在MV中也演出了親密對手戲,其中一幕兩人互相撫摸臉龐並同時淚如雨下的畫面,入戲程度讓在場工作人員都十分驚豔,只是當導演一喊卡,兩人都立馬抽離劇情忍不住大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太入戲的吳克群哭到『鼻涕成河』,讓投入在浪漫劇情的郭采潔一度分神,擔心會吃到對方的鼻水,笑說:「導演還要我演『親吻』眼淚,但剛剛我滿腦只想:『這鼻涕我該吃嗎?』」吳克群笑說:「其實我剛也超緊張的,發現鼻涕開始流了就開始使勁往上吸!」
 
郭采潔精湛的演技也讓吳克群頻頻稱讚,兩人一幕相擁而泣的畫面讓吳克群說:「采潔不虧是硬底子演員!導演才要我們演哭戲,但才剛開始就發現,我怎麼褲子溼了?!原來采潔早就瞬間哭的滿臉是淚!」也笑說:「請采潔來演這MV真的是辛苦她了,要拿叉子刺手又要撞牆,我只能說我無以回報,這次欠她欠很大!」並承諾未來只要郭采潔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絕對義不容辭!

img14278977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