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能創作新星蓄勢回歸 范揚景數位單曲歌送畢業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能創作新星蓄勢回歸 范揚景數位單曲歌送畢業生
0
3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6日 (日)

2014 年在台視「我要當歌手」與同為音樂才子的蕭閎仁膠著廝殺數回合,范揚景 FAN 因 PK 成功,英雄惜英雄、獲得高度關注,發行首張創作 EP《孤單不孤單》。適逢 2015 畢業季,范揚景更為準備踏入新階段的青年學子,獨立製作全新單曲《We Can Fly》,以范式饒舌混搭情歌旋律,為不同階段的新世代注入活力與希望。6 月 16 日數位平台準時上架,作為沉寂許久後蓄勢回歸的第一波熱身!

img1434465915.jpg
 
范揚景的音樂才華,其實早獲得業界高度讚賞與肯定,他以一貫謙卑學習的熱情,持續為樂迷創作正面力量的作品。除了為入圍 24 屆金曲獎的張涵雅擔任製作人、編曲,合唱〈不解釋 BJ4〉之外,2015 年也陸續為柳翰雅〈網路人生〉與彭佳慧專輯主打〈走不回去的旅程〉編曲,以范式風格為台灣音樂默默耕耘。
 
“兼任流行創作歌手、金曲得獎專輯製作人、跨界鋼琴家、作曲家等多重身分的范揚景,竟單純只想用音樂為世界各角落的朋友,給予一份勇敢生活的力量?!”
 
相對於多層次的音樂風格,范揚景私下意外地是個極為簡單樸實的人;對他而言,做音樂的目標,只是為了世界大同,用音樂分享美好的人事物與力量。儘管多年來因自己的單純個性,在音樂上吃過無數悶虧而受傷,FAN 卻仍堅持用音樂表達對人的關懷與信念,在面對人生的黑暗、崎嶇與挫敗時,學習更成熟的原諒,期許用音樂傳達永不放棄的意志,喚醒大家對這塊土地的熱誠,貢獻己力,成就大愛。此張單曲版稅也將全數捐給慈善單位,幫助所有在社會角落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img1434465913.jpg

在新曲《We Can Fly》中,范揚景以自己的經驗鼓勵大家抓住青春,把握夢想。輕快而溫馨的旋律,結合畢業的勵志風格卻不流於俗氣,可以聽出 FAN 對音樂細膩的程度。而這首單曲也預告著他即將誕生的首張創作專輯,如同畢業生們展翅高飛,邁向人生的嶄新階段,正式進軍幕前,並肩為未來加油!

img1434465914.jpg

img143446591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