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逆向操作<新的心跳>MV變裝書呆宅女 迎戰黑白洋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逆向操作<新的心跳>MV變裝書呆宅女 迎戰黑白洋妞
0
1,9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1日 (日)

鄧紫棋(G.E.M)歌曲<新的心跳>上線3天就在全亞洲華語榜拿下6榜冠軍,稱霸大中華!<新的心跳>MV更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請到西洋小天后Miley Cyrus(麥莉希拉)、Hilary Duff(希拉蕊朵芙)、Jessie J等御用好萊塢女導演Hannah Lux Davis(漢娜)為其量身定做,導演一聽到她新曲強烈節拍即深深吸引。鄧紫棋在MV裡大突破,特別「扮醜」,以眼鏡、亂髮的宅女造型入鏡,迎戰一班火辣辣的洋妞同學,G.E.M.說:「擁抱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也是一種新的心跳,就正是我歌曲裡要表達的!」<新的心跳>MV將在7/23全球首播,令人期待!

img1437411925.jpg


由鄧紫棋作詞作曲的<新的心跳>,是她繼<多遠都要在一起>、<單行的軌道>後,2015年發表的第3首新曲,除了將收錄在年底發行的最新專輯裡,也是她參與的深圳衛視真人實境秀「極速前進」第2季主題曲,今年7/10是她出道7週年,選在此刻發表強烈重拍的<新的心跳>單曲,具有里程碑般的重要意義!

img1437411922.jpg
 
G.E.M.回憶創作時的靈感,她表示:「如果每一次心跳都是新的,那我們的世界也將隨心跳更新,讓自信充滿,擁抱所有挑戰,你會發現,是艱難和掙扎,讓我們變得更強大!」鄧紫棋用自身經驗鼓勵大家,「跟隨自己內心的節拍,踏出新的一步!」 

img1437411929.jpg


在蠟燭多頭燒的行程中,鄧紫棋於7月初專程飛往L.A拍攝<新的心跳>MV,觸角邁向國際,並與首屈一指的好萊塢MV大導Hannah Lux Davis攜手合作,漢娜為80後新銳女導演,是西洋樂壇小天王天后最愛使用的MV導演,曾幫麥莉希拉執導<23>、希拉蕊朵芙<Sparks>、Jessie J<Bang bang>等,她操刀的MV每支瀏覽率都破千萬,最高單支流量破1億,她並在美國樂壇具指標性的MVPA音樂錄影帶頒獎禮,以Lil Wayne的<Love me>勇奪2013年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獎,據悉G.E.M.欣賞她流暢、創意新潮的手法,而漢娜導演也深深被鄧紫棋的創作才華吸引,兩位傑出人士惺惺相惜,為全球樂壇憑添佳話!
鄧紫棋<新的心跳>MV故事設定在校園,與一群火辣外國妞演對手戲,她自嘲高度和身材不敵黑妞、白妞,決定「逆向思考」,破格戴上眼鏡,扮書呆子迎戰,當她以一頭亂髮、推眼鏡的宅女造型現身,讓工作人員都驚呼:「妳是誰?」笑料橫生,而G.E.M.在MV裡上演跳床、彈吉他橋段,充滿新世代Y.A.感!

img1437411931.jpg

G.E.M也表示:「這次來美國拍MV,感覺很美好,因為和導演、工作人員年紀相仿,彼此很有話題,合作起來很有默契!」

img1437411927.jpg

鄧紫棋蠟燭兩頭燒,日前飛法國與楊千嬅、丁子高、韓庚、曾志偉、曾寶儀、張芸京一同錄製「極速前進」,就直飛美國拍<新的心跳>MV,一落地就不眠不休開拍,歷時2天,即刻又從L.A.經香港轉長春,過家門而不入,舉行她<X.X.X. Live>世界巡迴第61場長春站,一降落就開唱,體力、耐力驚人,可稱神力女超人!第62場東莞站演唱會已於7/18 圓滿達陣,接下來是7/25太原站、8/1北京站,鄧紫棋期待很快再有機會來到台灣會粉絲,令人期待!

img1437411933.jpg

img14374119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