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歌「Infinity」全新混音版 瑪麗亞·凱莉找來小賈、FRENCH、T.I. 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新歌「Infinity」全新混音版 瑪麗亞·凱莉找來小賈、FRENCH、T.I. 合作
0
2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8日 (四)

往年輕市場靠攏是手段之一,何嘗不可。

繼與 Justin Bieber在新版「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合作之後,沒想到還有part II。據TMZ前些時日披露,小賈再度與MIMI夜會錄音室,沒想到一拍即合,完成一首新的混音歌曲,原本期待會是新歌,沒想到天后仍持續為精選輯付出心力,與 French Montana 共同打造精選輯首發單曲「Infinity」全新混音版。根據TMZ資訊,取名為「Why you mad (Infinity remix)」。why you mad 是歌詞變成了歌名,歌名卻變成了混音版本名稱,形成永遠的瘋狂趣味。

天后與新生代合作或許是一個趨勢,歌迷買單與否總有爭議,有人認為新一代的音樂泡泡糖營養不足,會有這樣想法是否也因為在現今流行音樂裡找不到共鳴,或是單純認為他們都是被包裝出來的成功,是流行文化的即時娛樂產物,音樂領域上的成就並非穩扎穩打地讓人信服,我舉手,某些程度我也會這樣思考。然而,我們終究要面臨「市場」這一題。天后的地位,可以在粉絲心中屹立不搖,鐵粉雖是美麗的支持(有時卻也是讓人墮落的因素),讓歌手知道總有人聽著、看著,愛著,不離不棄。但有時「野心」藏不住,為了不被市場淘汰,或想要開發更大市場,犧牲就成為必須的一題:被鐵粉離棄。

每個階段的風景在那時最漂亮,但要在新的領域或階段發亮,不妨融入這時的氣氛,有智慧者,善用武器走出特色,因此能看見Celine Dion與R&B才子Ne-Yo合唱,或是瑪丹娜跟妮基米娜合作多次,還有布蘭妮也得跟 Iggy Azalea對唱(Iggy還虧布蘭妮不努力宣傳。新一代反而更加積極)。為了讓年輕歌迷持續認識自己,調整自己的圈圈是避不了的動作,因此Mariah Carey與小賈合作也不讓人太大驚訝。背後都有商業考量,就算自己不想,唱片公司為了利益也勢必會有所動作。

新的混音「Why you mad (Infinity remix)」在MIMI擅長的R&B領域裡,加入全新重唱片段,顯見其誠意。雖早期重新改編功力更加驚人,對於已被部分鐵粉笑稱「懶咪」的天后而言,這次倒是沒這麼懶,丟出些許新意。加入小賈獨唱,我想多少還是會吸引到小賈歌迷買單。這版本對我而言比原曲更加耐聽,添加濃厚R&B抒情元素,也讓編曲層次輕重緩急有別,聆聽過程轉折較多,挺有新意。

img1439046098.png

Why you mad (Infinity remix) 混音版本父親節快樂搶先聽!



撰文: Weiren Lo      原文: TMZ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