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第二彈 接棒徐懷鈺 蕭閎仁、強辯樂團、赤世代公益獻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第二彈 接棒徐懷鈺 蕭閎仁、強辯樂團、赤世代公益獻唱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6日 (一)

根據統計,台灣目前約有兩萬多名脊髓損傷者,平均每年新增1,200名案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與脊髓損傷基金會,多年來以免費的方式提供專業訓練及各項輔導幫助脊損傷友回歸社會。今年規劃『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邀請歌手共襄盛舉,公益音樂節將於10月16日 (五) 至10月18日 (日) 在台北LEGACY舉辦,預計進行5個場次,繼『平民天后』徐懷鈺開唱,歌手強辯樂團與赤世代、蕭閎仁也正式加入演出趁陣容,分別擔任10/18下午3點與晚上8點的場次演出。

強辯樂團與赤世代6年前就認識,強辯主唱黃牛與赤世代團長脩曾在《終極三國》原聲帶合作,兩團也曾在今年6年份合作舉辦演唱會,票房滿座,而成軍16年的強辯樂團自稱是『大叔滾團體』,目前正在舉行『三明三暗』巡迴演唱會,立即答應公益音樂節演出邀請,並找來赤世代再次合作,舉辦『強赤回歸安可場』演唱會,有別於各自的演出場次,希望兩團合作可以帶給活動更多的驚喜。強辯樂團鼓手小猴表示,之前媽媽腰部脊椎開刀,現在是用石膏跟鋼釘固定。而赤世代的脩,外婆有因為年紀大而脊椎受傷,治療復健過程繁瑣,確實需要多些耐心與愛心。

img1440555095.jpg

蕭閎仁於13歲時曾參與《五燈獎》,並獲得《閩南語歌唱比賽》兒童組五度五關。出道後的創作專輯每每獲得歌迷喜愛,也奠定了蕭閎仁創作才子的地位。本次演出將延續他去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個人大型演唱會,將透過音樂與歌迷進行近距離的互動。而目前閉關忙於新專輯創作的蕭閎仁,表示自己國小時,因為坐椅子太不小心,尾椎撞到木椅手把,原本以為沒事,2個小時後痛到去看中醫,最後醫生用手指伸進肛門將他把尾椎推出喬正,現在回想當時的痛,他幽默回答:“感覺要升天。”

img1440555162.jpg

記者會現場有位脊損傷友以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出《我的未來不是夢》,一圓她的歌唱夢想。主辦單位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表示,為了讓每位傷友都有機會去追夢、圓夢,預計透過音樂節活動籌募脊髓損傷者訓練機構興建經費、生活自理及職業技能訓練經費、就業謀合與創業輔導經費、傷友急難救助經費與國際研究交流等,期盼給予脊髓損傷者最完善的必要服務。

img1440555036.jpg

『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8/26 (三) 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上iNDIEVOX獨立音樂網(http://www.indievox.com/event/)及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