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才女黃雅莉個人演唱會 大膽創意向網友借故事 赴十年之約辦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才女黃雅莉個人演唱會 大膽創意向網友借故事 赴十年之約辦演唱會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3日 (五)

種子音樂才女,擁有『內地樂壇最清澈乾淨的好聲音』美譽的黃雅莉,自2006年至今十年星途,已經發行《崽崽》、《雅莉不怕》、《年輪》等5張專輯, 2014年加盟種子音樂,發行人生第五張專輯《黃雅莉的奇幻秀》,首創『音樂漫畫概念書』概念,黃雅莉更釋放積累多年的創意能量,破天荒擔任全新專輯的創意總監,為專輯歌曲親自創作七件作品,而且還全程參與形象企劃、音樂製作、專輯設計與宣傳策略等各層面,可謂全能型藝人。

在專輯創意上初試牛刀之後,黃雅莉還向裝置藝術界發展,接連在北京和上海舉辦兩場為期一個月的裝置藝術展覽,除了向大家展示其藝術上的創作之外,從展出方式上更是引領了新篇章,為大家傳遞出一個理念 --- 裝置藝術並不僅僅是一種“對望”的藝術,每一件裝置藝術就是一個被體驗的物件。

img1442111623.jpg

擁有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是黃雅莉自出道以來的夢想,這個夢想時隔十年,終於將在今年實現。而借此機會,黃雅莉啟動『借光計畫』,向每一個有故事的人借一段『回憶裡的光』,可以是一張車票,一張舊沙發,一副老照片,一段你曾經愛過的證據,或者是你曾經最驕傲的、最悲傷的、最瘋狂的、最值得紀念的人生紀念品。雅莉表示,之所以啟動『借光計畫』,是因為自己終於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了,但是要完成這個夢想,還缺少舞臺上最重要的裝置,我希望能向無數個陌生人借一樣東西,把它們做成一個作品,放在舞臺上。這是你借給我的光,也是我長久以來未完成的夢想的一部分,即使演唱會表演完也不會成為結束,我會努力帶著我們的作品去環遊世界展出,這是你借給我的光,讓我的夢想和你的回憶一起,閃閃發光發熱!

img14421116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