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HM豆花妹主打歌《壁咚BEEDONG》八三夭阿璞詞曲製作 MV大咚作 16人豪華舞裙合跳『壁咚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DHM豆花妹主打歌《壁咚BEEDONG》八三夭阿璞詞曲製作 MV大咚作 16人豪華舞裙合跳『壁咚舞』
0
6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6日 (一)

DHM豆花妹 (蔡黃汝) 再出輯!將於9/18 (五) 推出最新EP《壁咚BEEDONG》,也是流行語『壁咚』首次被譜寫出歌曲,由八三夭阿璞為豆花妹量身定做,並親任製作人,年輕人有福了!『壁咚』從此有了主題曲,DHM豆花妹說:“若不好意思壁咚,還可以用唱的,或播《壁咚BEEDONG 》MV給心儀的人看喔!”。這首歌非常有意思,是首『女生告白歌』,告訴女孩們要勇於追求愛,看到喜歡的男生也可以主動一點,也是豆花妹自己的心聲!

為了拍攝主打歌《壁咚BEEDONG》MV,『喜歡音樂』特別大手筆請來16人舞群,大陣仗與DHM豆花妹合跳『壁咚舞』,從凌晨4點拍到隔晨6點、從戶外拍到棚內、從宅女造型拍到女神造型,DHM豆花妹為了《壁咚BEEDONG》MV可說是拼了全力!不但不計宅男女神形象,戴上書呆子眼鏡扮演追愛宅女,演出許多可愛又花痴的橋段,還一連跳了10幾個小時的舞,與16人舞群大陣仗嗆聲,做出超越尺度的動作,既搞笑又性感,最後還跟『壁咚怪』在城市上演一場奪愛大戰!MV導演劉明群特別將日本特攝片概念融入MV中,打造這支幽默又性感的可愛MV,在拍攝的時候更是完全被DHM豆花妹的可愛與敬業融化,笑說:“光看螢幕也會觸電”。

img1442368771.jpg

在拍攝現場,DHM豆花妹求好心切,一次一次重來,一次一次突破,只要求把自己逼在最佳狀態。她把每次機會都當做最後1次,非常期待新專輯的誕生,也因此更是拼了全力去演出。DHM豆花妹努力卻又逞強,現場工作人員招呼她坐下也不願意,寧願把握短暫現場換燈光時間繼續練舞,直到拍完MV隔天才發覺全身腰酸背痛兼『鐵腿』,甚至憋尿到發炎送醫,還笑稱:“這是小菜一碟!”。為了事業打拼的努力,令人感動!只希望衝刺呈現出來的結果能讓大家刮目相看。這次,她要從宅男女神成為真正的實力唱跳歌手!

img1442368792.jpg

DHM豆花妹新歌《壁咚BEEDONG》由新銳音樂人 --- 八三夭的阿璞為她打造,緣起於她去年受邀參加八三夭的生日會,因為正籌備發片,所以當下也在台上直接邀歌,阿璞也爽快答應,他非常認真和努力,在討論合作的可能性中,提及現在流行著各種咚,針對DHM豆花妹的個性,想像小女生的內心,不敢對心儀的男孩表白那種小鹿亂撞又躊躇不前的模樣,最後就創造出這首『女生告白歌』 --- 《壁咚BEEDONG》,DHM豆花妹說:“這首歌真的很有趣,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我根本也不敢直接表白,更不用說壁咚了!”。但和阿璞的初次合作,她相當滿意,直說:“很喜歡!”,“希望這首歌可以鼓舞很多像我這樣的女生,有勇氣主動追求所愛喔!”。

img14423688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