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人天后”莫文蔚9/19第3度攻蛋 ”看看”世界投放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人天后”莫文蔚9/19第3度攻蛋 ”看看”世界投放小巨蛋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6日 (一)

“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將於本周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第一位3度登上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特別選在她感觸最深的台北出發,將3個月”看看”世界的探索經歷投放在小巨蛋,大家一起”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以百變著稱的莫文蔚,不論走到哪?穿什麼?都備受關注和好評,這次由台灣、法國、印尼、香港4大知名設計師合力操刀,擔任演唱會總監的莫文蔚,除了要發揮豐富的創意思維,更展現超高EQ反覆來回的溝通整合,把各國設計師不同的風格呈現在同一個演唱會裡,其中台灣知名造型師Roger鄭健國,兩人20多年的好交情格外難得,Roger這次更是義不容辭全程力挺”莫總監”;而香港新銳設計師Kay Kwok,英國搖滾樂團MUSE也愛穿他的作品。
 
莫文蔚不但是第一位3度登上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更是第一位兩度奪得”金曲歌后”的香港女歌手;而專輯《不散,不見》榮獲今年第26屆最佳作詞人與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是樂壇含金量最高的金曲歌后!《不散,不見》專輯製作人荒井壯一郎非常感謝Karen,能有機會一起合作進而獲獎,他充滿感激的跟Karen說:「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了!」Karen也非常信任他,荒井擔任這次演唱會的樂團領隊,攜各國的音樂好手,把許多新的元素概念帶進演唱會中,一些經典歌曲在改編後驚喜呈現!藝術家般的Karen,她的音樂世界不但有音樂、有故事、有視覺、有情感的傳遞,更有華麗時尚的美學,這次首度與香港一個新的視覺團隊合作,成員全都是80後的年輕人,由”莫總監”領軍勢必激盪出令人驚豔的火花!

img1442414915.jpg
 
除了忙著演唱會彩排,”莫總監”大小事項都親力親為,開會一討論就10個小時更是家常便飯,演唱會的周邊商品設計也別具”莫總監”的巧思,將推出看看紀念T-shirt、托特包、LED發光棒、運動毛巾、萬用旅行插座、行李箱貼紙、Shopping Bag,以及她3個月”看看”世界之旅的精彩照片所製成的明信片。9/19演唱會當日更將首賣《爵代香氛---比莉.哈樂黛~天后之愛群星致敬輯》,收錄莫文蔚(Karen Mok)、諾拉瓊絲(Norah Jones)、戴安娜克瑞兒(Diana Krall)等,27組跨世代跨國星光,36首跨世紀傳世經典!群星致敬特別企劃,向適逢誕辰百年、20世紀最具傳奇色彩Diva比莉·哈樂黛(Billie Holiday)致敬!Karen感性的表示「是她啟發我,懂得用愛及靈魂去唱歌。」
 
“華人天后”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全面啟動!首站9/19台北小巨蛋,緊接著深圳、蘇州、廈門、北京、貴陽、武漢、佛山、南京、重慶、合肥、廣州、上海等,各大城市巡演的場次檔期已排至明年初,席捲全亞洲的莫后熱潮將持續延燒。中秋節(9/26)於深圳演出,適逢佳節前夕,莫文蔚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今年藉著佳節聯同香港的”華星冰室”推出「愛心月熊月餅」,沒有採用豬油製造的蓮蓉餡,所得的款項將全數捐贈給亞洲動物基金Animals Asia,爲保護月熊貢獻力量。」熱心公益的她也自掏腰包購買「愛心月熊月餅」禮盒贈送親朋好友,沒有採用豬油製造的蓮蓉餡一樣香滑,大獲好評!

img14424149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