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人天后』Karen莫文蔚『看看』世界巡演首站成功 粉絲熱情不退 Karen牽手老公上台謝幕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華人天后』Karen莫文蔚『看看』世界巡演首站成功 粉絲熱情不退 Karen牽手老公上台謝幕
0
3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0日 (五)

『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小巨蛋,9/19 (六) 圓滿落幕!睽違4年未在台有大型售票個唱,現場熱情的粉絲們,在安可曲結束後,仍遲遲不肯離去,已走到後台換了便鞋的Karen臨時決定牽手第一次來台的老公Johannesㄧ起上台再次謝幕。『他是我老公,他是我的初戀。』Karen熱情直率的表示,隨後又笑著對觀眾說:“你們不走我沒歌唱了,只好拉他上台。”學習中文ㄧ年多的老公用中文回應:“我喜歡台灣,我愛莫文蔚!”Karen俏皮地向大家說:“我沒嫁錯人吧。”甜蜜指數high爆全場!

隨後的慶功宴上,擔任這次演唱會總監的莫文蔚表示,整個show的安排想了很久,籌備時像在拍ㄧ部電影,“省話”是怕情緒氛圍會中斷,而她也是少見不需要提詞機的歌手。Karen回憶4年前,結婚前夕的演唱會,也是在小巨蛋宣佈結婚喜訊。

img1442754378.jpg

img1442754443.jpg

Karen演唱會慶功宴上,特別選用莫文蔚5月於法國凡爾賽宮及干邑區參加馬爹利300週年慶祝活動,由巴黎知名酒店 Plaza Athenee首席調酒師Thierry Hernandez為莫文蔚量身調製的Martell MOK-tail馬爹利 x 莫文蔚特調,展現慶功宴的獨特性和莫文蔚席捲全球的無敵魅力,而重量級的演唱會推手,主辦單位們也蒞臨現場,銀魚創意娛樂 --- 邱瓈寬小姐、Live Nation --- 洪迪先生、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 --- 張松輝先生、DNA基因娛樂文化董事總經理 --- 王堅鴻先生,齊聚一堂舉杯,用全球獨一無二的『馬爹利 x 莫文蔚』特調MOK-Tail慶祝『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場演出成功!

img1442754481.jpg

img1442754517.jpg

img1442754550.jpg

出道超過20年的莫文蔚,僅在去年休假3個月世界旅行,其他時間都馬不停蹄的工作,熱愛、享受工作,不斷創造新的里程碑,從音樂、電影、時尚等全方位,對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各方面都有高品質的產量和非凡的成績表現,是產量與質感都極高的『華人天后』,剛完成台北首站的完美演出,緊接著將全面啟動各大城市的巡演,把這場極具國際感的精采演唱會,帶到其他地方跟大家分享,除此之外,慶功宴喜上加喜,公佈最華麗、最具音樂性的『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迴演唱會DVD即將發行的喜訊,莫文蔚現場揭曉華麗的DVD封面,預告即將發行,請大家拭目以待。

img1442754588.jpg

img1442754626.jpg

慶功宴上,愛相隨的老公不忘用中文表示:“她是我的太太,我愛她。”而Karen則幽默的說:“老公為了我學中文,因為他想看懂我的八卦新聞。”老公覺得演唱會開場的紅色炫光氛圍很震撼!誇老婆是『很性感、很漂亮,全世界最棒的歌手。』Karen則給整個演唱會團隊打滿分。接下來回香港休息2天,莫文蔚又將投入忙碌的工作,和老公已分隔2個月,這次見不到ㄧ週又將再分開2個多月,但兩人的濃情蜜意不減。

img1442754663.jpg

『華人天后』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全面啟動!首站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緊接著深圳、蘇州、廈門、北京、貴陽、武漢、佛山、南京、重慶、合肥、廣州、上海等,各大城市巡演的場次檔期已排至明年初,席捲全亞洲的『莫后』熱潮將持續延燒,下一站將在9/26 (六) 於深圳演出。

img1442754349.jpg

img1442754319.jpg

img14427542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