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萱人氣飆升 秒殺完售排行榜常勝軍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魏如萱人氣飆升 秒殺完售排行榜常勝軍
0
2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2日 (六)

waa魏如萱在2014年首次攻蛋就有爆滿完售的好成績,讓大家對這個跨足歌手、DJ、演員、作家多重身份的百變歌姬刮目相看。累積多年能量,今年是Waa的人氣年,除了發行首本圖文集「言花」,擠身暢銷排行榜作家之列,也代表台灣參加享譽國際的Glastonbuty音樂節、唱了香港拉闊音樂節等等享譽國外,更再次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讓她知名度大開!今年2015年舉辦《那邊的女人,這邊的貓》演唱會,首賣當天即創下秒殺完售好成績,證明waa人氣持續高燒!

img1444585494.jpg

魏如萱本次演唱會名為「那邊的女人,這邊的貓」,取自日本獲獎無數的暢銷繪本作家佐野洋子的同名書,因為受到舞台劇團邀請為改編的劇本演唱主題曲,因此延續概念並推出同名單曲,由聶永真操刀設計,身為愛貓人士的魏如萱在單曲封面拍攝單天也帶了自己的黑貓Gaga入鏡,現場一開賣就造成排隊熱購人潮。

img1444585507.jpg

演唱會以念詩開場,黑幕拉開台上沒看到魏如萱,在觀眾的尖叫聲中,魏如萱從黑暗中神秘登場,戴著墨鏡以迷幻嗓音一連演唱四首歌了「巴黎的憂鬱」、「隕石」、「脫光光」、「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展現渾厚多變聲線,讓一年未聽到她演唱會的歌迷過足了癮,尖叫聲連連!

img1444585530.jpg

接著只見樂手推出生日蛋糕,原來10月10號也是魏如萱的生日,馬上引得現場尖叫連連,魏如萱十分感動驚訝,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繼續健身成功,趕快能穿上比基尼!」歌迷也自動自發地唱起生日快樂歌。

img1444585547.jpg

為了符合這次演唱會主題,魏如萱特別商請好友造型師邱美寧(Envol Avec Ning)量身定做衣服,以棕色復古洋裝亮相,瘦身成功的她也小露性感。配上手工製作的貓咪造型墨鏡和手工螢光黃色毛茸茸耳環,造型搶眼有型!麥克風上也別上了貓咪麥克風套,十分具有巧思。魏如萱說:「超美的!一看到我就好喜歡!」

img1444585562.jpg

接著魏如萱翻唱五月天的「愛情萬歲」,該曲收錄在五月天女也專輯中獲得最佳改編翻唱的熱烈好評。也演唱「師兄」盧廣仲首張專輯中「最寂寞的時候」,魏如萱說:「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眼眶泛淚。」盧廣仲前一天也有到場支持。而本次演唱會也大搞改編,將經典歌曲「我爸的筆」結合RAP改編成惡搞電子版,魏如萱也活潑的在台上唱跳,並拿出牌子與歌迷十足互動接著魏如萱演唱了新歌「你啊你啊」、「那邊的女人,這邊的貓」並和歌迷大合唱「香格里拉」,現場許多歌迷將手機打燈,魏如萱也感性的說:「謝謝你們把手機拿出來當我的北極星。」,令歌迷落淚。

永遠帶給大家驚喜的魏如萱受到青年學子與上班族喜愛,音樂節和校園活動邀約不斷,演唱會結束後除了馬不停蹄的將參與各項演出活動,也將開始籌備新專輯,令人期待。

名稱: waa魏如萱<那邊的女人,這邊的貓> Live in Legacy
演出日期: 2015年10月9號,10月10號, 10月11號
演出時間: 19:15開演,演出長度90分鐘
地點       : 傳 LEGACY: 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5A館

2014年 魏如萱在小巨蛋締造完售好評演出經過一年的等待    彼此都有點想念了
2015年 讓我們用waa的歌聲 將靈魂好好地放進腦裡空氣中散落的毛,彷彿我們浪漫的結合從呼吸道進入我,你的部分成為了我的保護,透過毛細孔長出新的胎盤我們穿越在生命線的結界聽子宮傾斜

《那邊的女人,這邊的貓》- waa wei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天翼製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