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開唱 好久不見的李度、李曉培經典歌曲、美聲重現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開唱 好久不見的李度、李曉培經典歌曲、美聲重現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8日 (五)

多年來以免費的方式提供專業訓練及各項輔導,幫助台灣約有兩萬多名脊髓損傷者脊損傷友回歸社會。由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與脊髓損傷基金會主辦的「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周五起連續三天在臺北LEGACY開唱,繼周五由「平民天后」徐懷鈺打頭陣,李度、林曉培、蕭閎仁、強辯樂團與赤世代接力獻唱。購票請上iNDIEVOX獨立音樂網及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

img1445101976.jpg

收掉經營2年的餐館,李度開始專心演唱,她笑說自己個性專一,當初投入餐館經營,加上台灣演唱市場轉變,除了海外的演出外,已許久沒有與台灣歌迷見面,為了這次公益演出,李度每天騎腳踏車練肺活量同時減肥,目前瘦身2公斤,她還不滿意,希望可以在鏟肉1公斤。唱過無數情歌,李度還是孤家寡人,曾經考慮凍卵,評估後礙目前技術問題尚未純熟而放棄。演唱會找來多年好友也是電台主持人的哲緯擔任嘉賓,知道好友李度渴望愛情卻常常遇人不熟,哲緯希生扮成亞當,希望「好女人」李度可以找到自己生命的Mr.Right。演唱會上李度演唱《捨不得把眼睛睜開》、《為愛犯了罪》等歌曲。

img1445101988.jpg

目前晉身為經紀人的林曉培,旗下歌手毛恩足日前入圍第六屆金音獎「最佳風格專輯」獎項,讓她開心不已說:「很開心好音樂可以被注意,當然希望他可以得獎。」回想跟毛恩足的合作,林曉培坦言,他不是帥哥,但他的音樂真的很迷人,從想合作到真正合作,也經歷好多年,也是因為這樣的好音樂讓她決定跨足做經紀。好久沒有唱歌給台灣歌迷聽,經典歌曲《心動》、《手太小》、《她的眼淚》都是必唱曲目。目前忙於海外演出的她,也特地抽空為演唱會彩排,演唱經驗豐富的她笑說:「我什麼都沒問題,只要準備便當讓我吃飽就可以了。」

img1445103352.jpg

主辦單位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表示,為了讓每位傷友都有機會去追夢、圓夢,預計透過音樂節活動籌募脊髓損傷者訓練機構興建經費、生活自理及職業技能訓練經費、就業謀合與創業輔導經費、傷友急難救助經費與國際研究交流等,期盼給予脊髓損傷者最完善的必要服務。

img14451033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新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