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anya蔡健雅《失語者》專輯氣勢長紅 全新主打歌曲《先生有事嗎?》MV強力出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anya蔡健雅《失語者》專輯氣勢長紅 全新主打歌曲《先生有事嗎?》MV強力出擊
0
1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3日 (二)

Tanya 蔡健雅變身『蔡電雅』,新專輯《失語者》充滿電氣風格讓眾人耳目一新,發片至今成績亮眼,頗受專業樂評與不少死忠歌迷青睞。這次除了音樂風格大突破之外,MV 也拍出 Tanya 的百變魅力。最新主打歌曲《先生有事嗎?》MV 將於12/4晚上八點於Yahoo奇摩名人娛樂頻道全球大首播,MV首播當晚也將在Yahoo奇摩台北辦公室舉辦MV首播歌迷見面會,現場開放幸運歌迷一起同歡,搶先欣賞MV並與Tanya進行 Q&A 問答,最後還有小遊戲可以和 Tanya 近距離接觸,活動訊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爭先報名,名額瞬間秒殺!Yahoo奇摩也阿沙力全力相挺Tanya,12/4當天晚上八點將線上全程直播整場活動,讓沒有到現場的歌迷也能同步收看,感受Tanya親自分享創作這張專輯的甘苦與趣事!

《先生有事嗎?》MV由新銳導演劉明群執導,MV中Tanya 身穿充滿光澤感的璀璨綠百褶洋裝,造型時尚完美呈現Tanya充滿自信的迷人樣貌。拍攝現場當Tanya一拿起道具權杖,立刻讓全場驚呼根本女王駕到,逗得Tanya大笑連連,不斷擺出霸氣POSE,肢體語言豐富。女王造型氣勢十足之外,Tanya也大方在鏡頭前展現魅惑舞姿,配上帥氣俐落的褲裝,電力滿分的眼神讓在場工作人員更是頻頻稱讚架勢一點都不輸名模; 除了新專輯電氣感十足,Tanya私底下也是工作人員公認電磁場超獨特的『異類』,每到工作現場總會發生難以解釋的奇特現象,這次拍MV也不例外。MV拍攝當天中場休息時,只見Tanya緩緩往一扇門的方向走去,準備舉手伸懶腰時,門簾與門竟然瞬間大開,刮進一陣大風,把Tanya和眾人都嚇一大跳,一陣手忙腳亂關好門後Tanya忍不住自嘲:“一定又是我的電磁場在作祟!”,而在場目擊的工作人員也戲稱Tanya真的是女王氣場太強大,連門都被震撼到了!

img1449147836.jpg

《先生有事嗎?》復古旋律俏皮又搶耳,歌詞則反映出時下正熱門的社群網站扭曲現象 --- 關注名人的普羅大眾,特性是時時緊盯名人動態,卻又慣以不禮貌的言語文字企圖引起注目,常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喜歡還是故意想傷害這些名人。歌曲中可以聽到Tanya以第一人稱叨叨絮絮的口吻詮釋,充分顯現她率性表達對這樣奇妙古怪的網路景象的看法,MV剪接手法律動感十足,畫面中也可以發現導演在Tanya臉上後製了一些幽默可愛的小特效,就連Tanya自己看到這樣的巧思都直呼好驚喜。《失語者》專輯目前正在各大通路熱烈販售中,專輯宣傳行程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欲知Tanya所有宣傳活動資訊,粉絲們請密切注意Tanya蔡健雅臉書粉絲專頁,所有資訊都會在專頁上公佈。

img1449147804.jpg

img14491478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