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嵐化身彩虹女神 霸氣禮服上身 工作人員跪倒溫嵐跟前製造海波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溫嵐化身彩虹女神 霸氣禮服上身 工作人員跪倒溫嵐跟前製造海波浪
0
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5日 (四)

『危險系女神』温嵐,繼張惠妹、蔡依林後,成為新加坡知名國際雜誌『ELEMENT愛力先生』封面,成為第三位登上封面的台灣天后,温嵐為了幫同志平權獻聲,特別在宣傳期抽出一天的時間,總共換了四套不同風格的造型,費時近十三小時拍攝,成果十足驚豔。

温嵐的四款造型創意來源是聖經名言『信、望、愛』及彩虹女神,她分別以純白羽毛裝詮釋『信仰』、搭配四位全身紋身模特兒詮釋『希望』、黑衣聖母造型詮釋『愛』,第四套的彩虹女神裝,則是象徵不分性別的大愛,巧合的是,泰雅族的温嵐,歷史文化中也有彩虹橋的傳說,讓温嵐穿上彩虹裝彷彿有力量及溫暖上身。

為了讓温嵐呈現彩虹女神的霸氣,特別找來價值二十多萬的彩虹禮服給温嵐,温嵐穿上時笑說:“整個人看起來變成九頭身了”。背景的金色玫瑰花牆象徵新時代女性的堅強,特別找來泰格爾創藝設計團隊打造,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先將玫瑰花染上金色、一個個釘在三塊厚實的木板上、再重複噴上三次金漆,等到了拍攝現場,將三片木板組裝釘成玫瑰花牆後才大功告成,全部手工費時打造,讓温嵐金光閃閃氣勢驚人。

此外,地板上也鋪上金色太空布呼應造型,為了看起來有流動感,當攝影師在拍照時,一群工作人員全都跪在鏡頭外、手抓布緣上下擺動製造人工海波浪,温嵐看到當場狂笑:“這個畫面真的太有趣了,很想拿手機來反拍大家”。

整場拍攝從早上八點開始動工,到晚上九點才結束,四款造型都搭配不同妝容、髮型,光是彩虹眼妝就得花超過一小時精雕細琢、準備的配件就多達一百件,彷彿像在時裝伸展台後台般壯烈,整個拍攝都是由台灣專業團隊執行,看到成果也讓温嵐直呼:“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剛結束台北個人演唱會的温嵐,只放了幾天假休息,立刻再度投入工作,今年跨年温嵐選擇留在台灣,先在台北市政府前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開唱,接著立刻趕場前往台南,站上台南高鐵站旁的『臺南心時代2016跨年晚會』壓軸演出,温嵐打算不計成本全部投入造型、演出,這幾天已經開始密集開會討論,準備將危險系女神的魅力從北台灣席捲到南台灣,在2015年尾聲留下最讓人讚嘆的驚嘆號。

img14493041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