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S真情告白討個老婆好過年? Dears & FS雙S雙飛玩雙展覽 上演顛倒演藝生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S真情告白討個老婆好過年? Dears & FS雙S雙飛玩雙展覽 上演顛倒演藝生涯
0
2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4日 (日)

大馬人氣偶像團體「FS」(Fuying&Sam) 與超甜美少女 「Dears」(Dewi&小安)雙人組合情竇初開有默契,一起不約而同來看<顛倒屋+深海巨怪特展>FS由22歲的王赴穎(Fuying)與24歲沈展寧(Sam)組成,來自吉隆坡,在南洋是No.1人氣組合。Dears則由23歲的簡廷芮(Dewi)和23歲的安婕希(小安)組成,兩組團體都累積了2張專輯的實力,旗鼓相當!4人攜手入場玩顛倒屋樂園,彷彿回到小時候遊兒童樂園,一瞬間變好朋友相互玩在一起,相互協助攀岩遊戲樹屋萌生甜蜜情愫,卸下心防大嘆難得在宣傳空檔可以看展覽玩翻天,FS在鏡屋迷宮玩起捉迷藏,想要追逐Dears而導致迷失方向,還需要Dears來解救,雪中送炭頓時覺得Dears可愛破表,瞬間被迷得神魂顛倒,上演真情流露FS在水幕鞦韆向Dears 深情告白戲碼,絲絲情意爆發, Dears 感到嬌羞開心又難以抉擇,雙方都認為彼此優秀又不能跟姊妹搶,大感煩惱,決定考用顛倒屋考驗FS肢體技能,誰能擺出最KUSO POSE好玩又好笑,一起四人互動化情誼,紅白抉擇大速配?
 
Dears從小就想要潛水,對海底生物感到好奇,想像海底世界多彩多姿繽紛,就像小美人魚般,悠遊珊瑚海中,四人驚奇可以看到很多鯨魚鯊魚彷彿在水中漫步,到了FS海洋知識大考驗,誰知道海豚、鯨魚是卵生還是胎生? 誰能奪得芳心呢?好奇情向何處?Dears第一次看到真實企鵝製作的標本,第一次觸摸到企鵝羽毛,驚呼~天阿~好柔順!Dears 還天真問企鵝都洗哪個牌子洗髮乳?幽默好玩讓FS直呼 Dears 好可愛,四人心屬對象到底流向何方?FS甫推出專輯<靠近Close to_>,Dears的最新寫真EP<Say Yes>則熱騰騰正式推出,雙方除了在10度低溫冰雨中火熱看展,還互相贈送了對方簽名專輯,感情火熱升溫!
 
其實,小安和FS是舊識,因為3年前她曾為FS的<逆光>MV任女主角,雙方合作愉快,和Sam私下還有用通訊軟體聯繫,是聊得來的好朋友,因此對於來電似乎不太可能,而Dewi也讚Fuying很紳士在走吊橋時,會伸出援手幫助女生,是很不錯的男生,「人真的很好!」,媒體頻問這算是發好人卡嗎?結果大家都笑了!在深海巨怪展中,他們一起去摸企鵝標本的毛,有說不出的異樣感受,尤其又看到鯨魚和鯊魚的標本,裡頭黑矇矇的,他們異口同聲說,如果是小情侶一起來看展一定非常甜蜜,因為先去看顛倒屋展,像是在看新房,再逛到深海巨怪展,女生會把男生依偎得更緊,至於FS和Dears好友成分比例高,沒有心頭一甜的感覺,「就當是上生物課囉!」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5年12月18日(五)至2016年2月29日 (一)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區
展覽時間:非寒假之平日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周末/國定假日/寒假9: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
 
img1452781385.jpg

img1452781395.jpg

img1452781409.jpg

img1452781438.jpg

img14527814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