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最終站 回到校園」 1月27日18:00開賣門票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最終站 回到校園」 1月27日18:00開賣門票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26日 (五)

「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最終站  回到校園」將在民歌第40年的下半年開進最終站,4月23日選在台南市成功大學中正堂、5月7日選在台北市台灣大學台大體育館3樓高唱校園民歌。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建復強調:「這2場進到校園,是希望從校園出發的校園民歌,在第40年的大巡迴能再回到校園,讓同學一起有更多機會接觸到校園民歌!而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與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昨天也宣布加碼舉辦「民歌40回到校園  民歌音樂創作比賽」,比賽將從2月5日正式開跑,冠軍得主不僅能獲得新台幣30000元獎金,還能登上這兩場「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的舞台演唱自己的創作!

img1453783216.jpg

大大國際娛樂的總經理李明智表示,民歌是台灣流行音樂的一個重要起點,「誰也沒想到,當年在校園裡每個人唱自己的歌,人手一把吉他,坐在草地上哼哼唱唱,竟然能造就一個閃亮的年代!」他也強調,舉辦「民歌40回到校園  民歌音樂創作比賽」除了推動及鼓勵本地原創音樂,發揚民歌時期的創作精神,更有世代傳承的意義。也因此參賽者只要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喜歡音樂、喜歡創作,均可以符合民歌時代的吉他創作歌曲報名,每組作品至多3件,收件期限將自2016年2月5日至3月15日,並採網路報名制。

img1453783232.jpg

主辦單位也提醒有意參加比賽的民眾,除了要以影片呈現表演,在上傳影片中露出演唱者清楚正面影像外,還需要自行上傳至YouTube並設置為非公開影片,並將影片連結寫於報名表單中,而影片檔名則統一以:「民歌40回到校園民歌音樂創作比賽_歌名」來命名,例如:民歌40回到校園_請不要悲傷。在經由擔任評審的資深民歌手們評選後,將在4月上旬選出前3名得獎者並在民歌40及大大娛樂的facebook粉絲專頁公佈得獎者名單。

img1453783245.jpg

第3名得主將可獲得獎狀乙張與獎金新台幣5,000元整,第2名得主則可獲得獎狀乙張與新台幣10,000元整的獎金,而第1名得主除了獎狀乙張與新台幣30,000元整的獎金外,還能站上4月23日在台南市成功大學中正堂、5月7日在台北市台灣大學台大體育館3樓的「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最終站  回到校園」的舞台高唱得獎作品!而目前確定參與這兩場演唱會的民歌手共有:李建復、吳楚楚、金智娟、邰肇玫、南方二重唱、凃佩岑、殷正洋、徐曉菁、馬世芳、陶曉清、黃仲崑、楊芳儀、董運昌、萬芳、葉佳修、許淑絹、趙樹海、潘越雲...等等,名單也還在陸續增加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