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雅莉受邀參加劍橋華人春晚 同海外學子共度佳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雅莉受邀參加劍橋華人春晚 同海外學子共度佳節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7日 (三)

「創藝人」黃雅莉受邀參加英國劍橋大學猴年春晚,屆時將出席晚會,用最熟悉的中國話,用最動聽的華語歌,與留學海外的學子們共度一個溫馨的中國年。

2005年黃雅莉在億萬掌聲中脫穎而出、十年來歌迷們陪伴著她一路追夢、披荊斬棘,正是因為他們默默傳遞給黃雅莉的愛和支持,才鑄成了她今日的光。十年之前的黃雅莉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十年之後的她則華麗脫變,以多面「創藝人」的身份再次活躍在各大領域。在過去的2015年,黃雅莉不但參與錄制了多檔綜藝節目,還成功舉辦了「Twinkle閃閃的黃雅莉」的首個個人巡回演唱會。

然而在這一年,黃雅莉最大的收穫便是成功實現了自己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轉型——由歌手藝人到「創藝人」的轉變。在過去的2015年,她接連在上海、北京等地舉辦了多個裝置藝術展,正式跨身「創藝」領域;隨後又發起了「借光計劃」,向每一位好友和路人借一樣光,並將這些作為自己的創意靈感呈現於演唱會的裝置展中。音樂精靈黃雅莉已然華麗變身「創藝人」,用創意引爆音樂,用視覺激蕩旋律,為所有人呈現了人生的多變奇幻秀。

img1454853726.jpg

正是因為黃雅莉精彩多樣的「創藝人生」,使得她受到劍橋大學的青睞。這一次她接到劍橋大學的邀請,不僅僅是以歌手的身份出席,更是以「創藝人」的全新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古靈精怪、多才多藝的黃雅莉多年來已經風靡海外各地,深受劍橋學生的喜愛,此次由黃雅莉與英國學子共度新春佳節,為千里之外的中國同胞新春祝福與歡笑,相信黃雅莉的出席會讓劍橋春晚變得更加熱鬧非凡。

劍橋春晚是聚集了中國駐英大使館、劍橋市政府、劍橋大學校方代表、來自英國其他地區的兄弟學聯代表、中國留學生和華人華僑代表、以及當地居民、學者等各方面人士的盛大儀式。黃雅莉的參加在送去新春歡樂的同時也將中國文化傳播至英國乃至整個歐洲。號稱歐洲最具學術氣息的華人春節慶典的劍橋春晚也會因黃雅莉的加盟而更加活力無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