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向下扎根 低水平樂團舉辦在地搖滾體驗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向下扎根 低水平樂團舉辦在地搖滾體驗營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2日 (二)

來自台中、即將參戰今年春吶的低水平樂團與清水在地的文理補習班合作,舉辦「羅博搖滾體驗營」,同場邀請台日混血搖滾樂團「Plan-D」與清水高中熱音社共襄盛舉,透過即場演出和教學互動,帶領社區民眾學童一起體驗搖滾、推廣獨立音樂!活動免費入場。
 
成團於 2014 年,在征戰了北中南各地 live house 與大小比賽後,歷經了團員的更迭與沉澱;開春以全新的風貌強勢回歸,隨即入選了「2016 Spring Sceam 春天吶喊」,這也是低水平樂團全新陣容的首發音樂祭演出。3 月 19 日的搖滾體驗營,則希望透過作品的演出與近距離接觸,讓更多人認識獨立樂團的運作。
 
共演陣容還邀請到日系搖滾 Plan-D 樂團與清水高中熱音社;去年發行了首張作品《SPACE LIGHT》的 Plan-D,主唱兼吉他手石川修誼是旅日華僑,直到大學才回到故鄉台灣逐夢。2014 年底團員當兵正式回歸後,開始活躍於各大音樂展演空間、音樂祭活動,並參與公益演出。而成立至今邁入第二十個年頭的「清中熱音社」,則是海線很有名的社團之一,平均年齡 16 至 17 歲,雖然絕大多數社員都是進入社團後才開始接觸音樂,但憑藉著對音樂充滿的熱情與夢想,相信一定可以感染現場的每一位觀眾。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