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超人氣吉他雙人組DEPAPEPE 3月27日二度來台開奏「猴」你好看 徳岡慶也送甜品被打槍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日本超人氣吉他雙人組DEPAPEPE 3月27日二度來台開奏「猴」你好看 徳岡慶也送甜品被打槍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4日 (四)

由德岡慶也及三浦拓也兩位才華洋溢的年輕演奏家組成,用兩把空心吉他彈奏征服全亞洲樂迷的DEPAPEPE,即將二度來台並在3月27日(日)於ATT SHOW BOX舉辦「DEPAPEPE ALL TIME BEST ASIA TOUR 2016 Live in TAIWAN」演奏會。今天是日本人也愛過的白色情人節,團員三浦拓也透露他沒有彈吉他對女生告白過,但他建議準備告白的男生們要彈醇熟的曲子,「像是DEPAPEPE的『Kiss』。」而徳岡慶也則透露曾經在白色情人節時把甜點交給女生為情人節回禮,「結果對方直接說『不需要』讓我震驚了好久。」他也坦承沒有用吉他告白過,「所以反而希望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告白不會失敗!」
 
2015年是DEPAPEPE重要里程碑,也是他們出道滿10週年;而2016年則是DEPAPEPE另一段嶄新的啟程,除了宣佈將於3月27日再度訪台舉辦演奏會,並將主題定名為:「DEPAPEPE ALL TIME BEST ASIA TOUR 2016 Live in TAIWAN」,去年11月也搶先其他地區在台灣發行他們的首張精選輯,這張集10年大成的精選輯所收錄曲目都是由樂迷票選決定,也代表DEPAPEPE對樂迷們的重視。

img1457891297.jpeg
 
而DEPAPEPE也預告這回將帶來更精彩的表演,不僅場地升級;節目內容也升級,更頭一回帶打擊樂團伴奏,保證沒這樣聽過的台灣粉絲,可以在2小時內盡情回味DEPAPEPE的10年精華,享受療癒人心的輕快弦音,像大家超愛的「START」、「HI!D!!」…等HIGH翻現場的成名代表作也絕對少不了。
 
德岡慶也及三浦拓也還不約而同推薦「ONE」與「START」,德岡慶也還講:「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唱和喔!」他還表示,自己雖然沒有私下來過台灣,「不過我非常喜歡台灣的食物。」而私下來過台灣一次的三浦拓也則大方分享:「我去了木柵動物園,特別有印象的是小籠包非常好吃。」

img14578912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聖諾威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