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EAST再登陸台北 甜密問候影片 為「ALL THE BEAST 2016 FANMEETING IN TAIWAN」再催票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BEAST再登陸台北 甜密問候影片 為「ALL THE BEAST 2016 FANMEETING IN TAIWAN」再催票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4日 (四)

韓國野獸派男團BEAST即將於2016年4月4日(星期一),在台北市台灣大學體育館3樓,舉辦「ALL THE BEAST  2016 FANMEETING IN TAIWAN」的台灣場全球粉絲見面會。今天(14日)距離活動登場日期只剩20天,團員們也透過經紀公司公布一支49秒的影片,影片中他們除了祝粉絲們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快樂,也呼籲粉絲們要小心流感注意身體健康,尹斗俊還加碼用中文說:「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BEAST在影片中說:「大家好我們是BEAST!哇!各位,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白色情人節快樂!」尹斗俊轉頭對團員們說:「我也準備了糖果給你們。」梁耀燮接著講:「『糖果』跟『愛』的音有點連結的感覺呢!」

img1457891296.jpg
 
BEAST團員們也把握機會為台灣場全球粉絲見面會催票,龍俊亨還講:「我們 4月4日晚上7點,將於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還記得吧?希望大家記得,到時候一定要來與我們製造美好的回憶。小心感冒,注意身體健康,4月4日當天見囉!以上是BEAST,謝謝!」尹斗俊還加碼用中文說:「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img14578912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歐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