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生日破蛋成功 續拚「我是歌手4」 阿哲:當然不能2266 欣賞CoCo李玟放大招 看好李玟國際級歌舞有冠軍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生日破蛋成功 續拚「我是歌手4」 阿哲:當然不能2266 欣賞CoCo李玟放大招 看好李玟國際級歌舞有冠軍相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8日 (四)

張信哲(Jeff)(26日)生日當天攻蛋成功,<還愛光年>演唱會台北站大成功,在慶功宴時他開心倒香檳,並收到張信哲國際歌迷會訂製的東方文華杯子蛋糕塔為他慶生,相當驚喜,張爸爸、張媽媽也上台同歡,張媽抱著他就是一吻,張爸說:「我很快樂!」顯然相當為兒子的成就高興。在演唱會安可時,阿哲特別演唱與父親合唱的新歌<蒼蒼>,導播有帶到張爸爸席間擦淚的畫面,阿哲也跟著落淚,感動了整個小巨蛋,全部粉絲都跟著一起哭,相當感人!

img1459098728.jpg
 
張信哲新專輯<歌時代>只發行黑膠經典盤,限量2萬張,昨在演唱會首賣,現場2千張在晚間7點前就銷售一空,令晚來欲購買的粉絲向隅,即日起,誠品、博客來、各大唱片行都買得到,阿哲請粉絲不用擔心,外面一定買得到,只是大中華區各地都在叫貨,粉絲要買真的要快!
 
 張信哲開心完成攻蛋心願,赴「我是歌手4」的「隱藏版」目的-為偏鄉小孩蓋音樂教室的夢想,也初步完成,基金會已經成立,而且目前已籌到200萬元,他笑說,<親愛的小孩>那集之後,就沒壓力了,都開心在玩音樂,但當被提到是否不在意之後的總決賽,他又說:「當然也不能2266呀!」(台語:「隨便」之意),表示雖然理想已完成,但是仍不能丟臉。說到「我是歌手」,阿哲表示,換個角度來看,它提供了專業歌手一個配備極佳的舞台,在每集中發揮創意、展現音樂實力,非常難得!

img1459098727.jpg
 
被提到何時與徐佳瑩邀歌,阿哲說,還沒有那麼快,尤其目前「我是歌手」比賽的強度那麼大,表示來日方長,他即將在4/30的演唱會北京返場後,暫別演唱會舞台,屆時將有很多時間好好為新專輯準備。此外,他也盛讚CoCo李玟最有冠軍相,在每一集節目中都放大招,帶來一等一的國際級歌舞,極有可能拿下歌王寶座!

img1459098727(1).jpg

img145909872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大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