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鮮肉』王大陸遇『超級女神』莫文蔚 害羞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王心凌任開場表演嘉賓熱辣演出high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小鮮肉』王大陸遇『超級女神』莫文蔚 害羞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王心凌任開場表演嘉賓熱辣演出high翻全場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7日 (三)

“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 4/15出席在澳門舉辦的“第二十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一襲Marc Jacobs晚禮服,搭配Giuseppe Zanotti Designs高跟鞋,亮片開高衩的透視晚裝,深V露背、中分低馬尾頭,復古優雅盡現,以女神之姿搶盡焦點!她一舉囊括“榜中榜最佳女歌手”(港台)、“亞洲影響力最佳跨界歌手”兩大獎,和張杰合唱的電影《道士下山》主題曲《一念之間》,也拿下”年度電影金曲”。獲頒”榜中榜年度影視叱吒人氣之星”的王大陸更把她視為心中的”超級女神”,為了讓王大陸如願和女神同台,主辦方特地安排他們同台領獎。面對眼前的“帥氣粉絲”,莫文蔚笑著調侃道:「很開心今天第一次看到王大陸,可惜我已經結婚了。」看到青春無敵的王大陸,莫文蔚形容彷彿回到了自己的少女時代,兩人在後台碰面時,王大陸立刻變”小粉絲”緊張害羞到說不出話來,一旁的經紀人幫忙他跟Karen提出合影,莫文蔚鼓勵他可以朝演唱發展,王大陸表示自己不擅長歌唱,Karen隨即回應可以收他當徒弟,盡現天后風範。
 
第一次參加音樂頒獎典禮的王大陸非常開心,能跟心目中的”超級女神”同台,喜悅之情更是溢於言表,下台後還興奮地向身旁的工作人員表示,「女神有牽我的手!」莫文蔚對於這樣可愛的新秀也覺得非常難忘。而Karen做為港台地區最成功的跨界女歌手之一,「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是備受關注。今年該演唱會將拓展更多的海外版圖,4/16將在澳門開唱,之後更將踏遍倫敦、米蘭、馬德里等地。尤其是義大利一站讓莫文蔚格外期待,她正是在那念書、與老公結識,並在那裡舉辦婚禮,5/1的米蘭站更邀請到英國“音樂鬼才”MIKA擔任演出嘉賓!值得一提的是,莫文蔚將成為於義大利米蘭及西班牙馬德里開個唱的首位華人歌手,由此可見她在國際樂壇的巨大影響力。
 
另一位”氣質女神”王心凌憑藉新專輯《敢要敢不要》以及在華語樂壇的出色表現,一舉獲得“榜中榜最受歡迎女歌手(港台),當晚她以一襲設計感十足的訂製服裝”耀金戰士”短裙造型驚豔登場,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並將年初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的唱跳組曲《少女的祈禱》、《Baby boy》串燒經典再現,熱辣舞姿、甜美歌聲完美演繹瞬間引爆全場!今年可說是王心淩的豐收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成功舉辦「Cyndi Wants!2016王心淩世界巡迴演唱會」,前不久在2016酷音樂亞洲盛典,獲頒“年度最受關注藝人”獎,並在“Music Radio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中一舉斬獲”年度最佳舞臺演繹”、”加拿大中文電臺推薦歌手”、”年度20大金曲《遠在眼前的你》”3項大獎。4/15在“第二十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上又一舉將“榜中榜最受歡迎女歌手”(港台)大獎收入囊中!
 
當晚走紅毯時,心凌身穿旅居巴黎的新加坡設計師 Andrew GN特別量身精心設計,並特地從巴黎緊急空運來的低胸長裙出席,浪漫俏麗的波浪髮,身著孔雀刺繡蓬蓬長裙,盡展濃濃女人味,造型優雅迷人,驚豔絕倫。服裝不只裙身蓬,還重達3公斤,踩著12公分高跟鞋的她,進入會場前不斷提醒自己要小心,但一看到夾道歡迎的熱情粉絲們,親切與大家互動的心凌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幸好有驚無險!接受採訪時,心凌笑著調侃自己:「站在這裡太好了,我終於不用走路了。」她之後也表示那驚險的3秒鐘簡直”度秒如年”般漫長。一連在各大音樂盛典上斬獲多項大獎,對於心凌來說無疑是的極大的肯定,戲劇、音樂、時尚等領域全面出擊的她,之後要開始兩部電影的宣傳,《風雲高手》和《我想靜靜》都預計在暑假上映。
 
img1460868078.jpg

img1460868093.jpg

img1460868106.jpg

img1460868112.jpg

img1460868144.jpg

img1460868152.jpg

img1460868160.jpg

img1460868187.jpg

img1460868211.jpg

img14608682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